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40歲產女 辛龍超甜呵護…天天煮燕窩

2020/03/23 12: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劉真40歲產女 辛龍超甜呵護…天天煮燕窩

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因為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過程中一度停止,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在搏鬥一個多月後,在等待換心的過程中,卻不幸於昨(22日)晚間病逝,享年44歲;據傳辛龍曾做出一項暖舉,讓兩人半年就做人成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親子雜誌》的報導,劉真曾對外表示,自己長期練舞累積不少運動傷害,也因為年齡不小的關係,深怕自己無法順利受孕,所以不敢吃冰冷的食物,尤其是自己最愛的冰淇淋;懷孕的期間,老公辛龍也不辭辛勞,每天不停的照顧,還親自下廚煮燕窩給劉真吃,讓劉真直呼「現在的零食就是燕窩。」

 

▼辛龍曾每天下廚煮燕窩給劉真吃。(圖/翻攝自劉真、辛龍臉書)

 

在辛龍的呵護之下,當時已40歲的劉真沒有孕吐和任何不適,就連胃口都很好,她還依稀記得,當時發現驗孕有兩條線時,整個心情非常雀躍,而辛龍則是大哭加大笑;《BabyHome寶貝家庭親子網》曾在2016年專訪劉真,當談及老公辛龍時,劉真說道,一直以來辛龍對她的照顧都是小心翼翼,像是開車門或是彎腰撿地上物品時,辛龍就會非常緊張的說「北鼻妳在幹嘛?妳現在不是一個人,是兩個人耶!」言下之意就是希望劉真動作不要太快。

 

▼辛龍在劉真懷孕期間,不停的照顧。(圖/翻攝自劉真、辛龍臉書)

 

每個準新手媽媽遇到育兒的疑難雜症時,相信都會手忙腳亂或是胡思亂想,但辛龍卻完美分擔壓力,劉真對此回應「我老公有時候在小地方還比我細心,所以他照顧新生兒我真的很放心!他還會學習如何幫寶寶洗澡、或換尿布這些育兒瑣事。」2012年7月22日為劉真與辛龍的戀愛紀念日,還稱它為「雙雙節」,如今一過就是8年,這次劉真卻再也無法赴約。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雙雙節」病逝 與辛龍甜蜜約定失守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