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雙雙節」病逝 與辛龍甜蜜約定失守

2020/03/23 11: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劉真「雙雙節」病逝 與辛龍甜蜜約定失守

有國標女王稱號的劉真,2月在進行心臟手術時,驚傳心臟驟停,搶救過程中一度裝上葉克膜,之後又改裝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為了就是要與生命搏鬥,沒想到卻在今(23日)傳出病逝,享年44歲。

 YT廣告

 

劉真過去上節目時就坦言,與辛龍的情緣是在2012年7月22日的節目《超級模王大道》,當時辛龍怕她被冷落,所以無論是節目還是私下,都十分照顧她,因此留下了好印象,還交換了聯絡方式,後來,兩人從交往到步入禮堂;這樣的戀愛過程也羨煞旁人,過去劉真就曾在節目上表示,最喜歡辛龍的坦白與真誠,不太會做菜的辛龍特別去學烹飪,還對劉真說:「寶貝,妳開菜單,我就做!」

 

▼劉真與辛龍在雙雙節認識彼此。(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由於7月22日認識的關係,22日對劉真還有辛龍是非常重要的日子,據傳,每個月的22日,夫妻倆都會慶祝「雙雙節」,但近期的「雙雙節」對兩人卻特別難熬,上個月劉真臥病在床,這個月,劉真卻沒辦法達成約定,留下辛龍一人和年僅4歲的女兒,讓人相當心疼。

 

▼劉真與辛龍的美女與野獸浪漫劇遺憾落幕。(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在劉真住院的期間,老公辛龍無時無刻在醫院陪伴守候,根據《CT WANT》的報導,外界曾封劉真和辛龍是「美女與野獸」的組合,劉真也透露,當年身邊有眾多帥氣小開追求,但辛龍的老派求愛方式,卻成功打動她的心,且兩人結婚後,辛隆堅持負擔家用,還把養家當己任,連小孩的教育金都是兩個人一起存的,婚禮費用600萬也全部都一手打包,一家人過得相當幸福。

 

沒想到,劉真最後仍未能撐過難關,經北榮證實她在22日病逝,享年44歲。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辛龍臉書)

 

【往下看更多】
等不到換心!驚傳劉真病逝 享年44歲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