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不到換心!驚傳劉真病逝 享年44歲

2020/03/23 10: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等不到換心!驚傳劉真病逝 享年44歲

「國標舞女王」劉真因為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手術過程中心臟突然停止,裝上葉克膜搶救,但病情依舊不樂觀,後來撤除並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機會,有來卻又因腦中風緊急開顱,病情每況愈下。沒想到,劉真昨(22)晚傳出病逝的消息,享年44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真22日病逝,享年44歲。(圖/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臉書)

 

劉真與病魔搏鬥一個多月,體重僅剩30幾公斤,一度遭院方拒收,後來又因腦部有血塊,左半身沒有知覺,呈現半癱狀態,因此醫院將她的抗凝血劑量催到最大,以減緩右腦的血栓中風。業界醫師透露,劉真原先換心排序為196號,後來略為提前,但因移植器官需經過各種評估,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病患的狀況及與是否產生排斥。

 

據了解,劉真2014年與辛龍閃婚,育有愛女霓霓,在住院期間,女兒還因為太想念媽媽,導致晚上睡不著。辛龍曾透露,看到女兒霓霓凌晨還沒睡,問她為什麼不去睡,霓霓回應:「我先哄你睡,不然你一個人在客廳會寂寞…」聽到女兒這樣的回應,讓他心碎不已,「寶貝女兒太想媽媽了…」,對此他十分心痛,拜託大家能幫忙一起集氣,「看到孩子,我求,我還是在求,我祈禱再祈禱」,如今仍不幸病逝,讓外界感到難過與不捨。

 

台北榮總發布新聞稿:

劉真老師因為嚴重主動脈瓣狹窄,於109年2月7日至本院接受傳統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由於心臟功能恢復不良,先後置放葉克膜及右冠狀動脈支架,後續因心臟功能遲未恢復,於2月13日裝置心室輔助器,二月下旬及三月初先後發生腦部栓塞與出血,造成腦壓上升進行開顱減壓手術。術後雖一度有起色,仍因為腦壓過高,藥石罔效,於3月22日晚上22時22分不幸辭世,本院醫療團隊深感哀痛與不捨。

家屬透過院方表示,這段時間感謝各界對於劉真老師的關心與鼓勵,對於許多好友來電或問候,無法充分說明跟聯繫,頗多失禮,懇請諒解並致上誠摯的歉意。對於醫療團隊的努力,家屬也表達感恩之意。

 

而吳宗憲也以辛龍經紀人身分,將在下午1點50分開記者會做出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余苑綺又發現惡性腫瘤 李亞萍心痛說話了
為劉真治療費燒百萬!辛龍全因1信念堅持下去
辛龍為換心用盡人脈 爆劉真入住神秘樓層內幕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真 葉克膜 辭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