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護照被當大陸人 雞排妹霸氣反嗆…地勤閉嘴了

2020/03/23 09: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台護照被當大陸人 雞排妹霸氣反嗆…地勤閉嘴了

近期一名在海外擔任國際志工的網友,自曝要從祕魯搭機返台時,因為護照上的「Republic of China」,被當地地勤認為來自大陸,據理力爭後,才成功讓地勤道歉,這則影片也隨即被藝人雞排妹看到,向網友分享自己以往的經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國際志工「加勒比海崔喇叭」13日晚間於臉書專頁上傳一段影片,並寫道原本在祕魯旅遊感覺都很棒,當地沒有太多的種族歧視,沒想到在利馬機場前檢查護照登機證的人,卻指著護照說大陸,他回應「不!中華民國台灣」,對方依舊堅持己見,並回答「大陸和台灣是一樣的。」

 

▼國際志工「加勒比海崔喇叭」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圖/翻攝自「加勒比海崔喇叭」臉書)

 

這樣的答案讓「加勒比海崔喇叭」非常不爽,氣得找機長理論,認為地勤公開侮辱護照國籍,假如不對這件事情做一個道歉,那他就不飛,大不了晚一天去度假,再買張機票都付得起,在講完這句話後,該名地勤也從空橋上走過來,為剛剛誤認的舉動道歉,也讓網友直呼「帥氣爆表,我們就是台灣人!」

 

▼雞排妹於臉書分享經歷。(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有著類似經驗的雞排妹,也在臉書分享這段影片,並說道,前陣子從關島飛東京,在櫃檯報到的時候,日航的外籍地勤便問「上次回大陸是什麼時候?」她回答,「台灣和大陸是不同國家,我是台灣人,最近沒有去大陸。」但地勤仍然不死心,表示護照上就是有寫「CHINA」,讓雞排妹霸氣回嗆,「假設你真的不知道,我剛剛也說了兩者是不同國家,所以你現在是想表達什麼呢?」

 

▼雞排妹擁有類似經歷。(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日本不能去了!升級三級警戒 雞排妹爆下一步驚人計畫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