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范瑋琪失言神隱52天!密謀復出 下一步曝光

2020/03/22 15: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范瑋琪失言神隱52天!密謀復出 下一步曝光

先前藝人范瑋琪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訂定禁止口罩出口政策,在私人臉書中痛譙院長是「狗官」,引來許多網友撻伐,神隱至今已達50多天,近期因生日關係,丈夫陳建州特別為她慶生,在臉書PO出2人的合照,范瑋琪的近況才曝光,現在又傳出她將推出20週年新專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范瑋琪失言風波,讓她神隱52天。(圖/翻攝自范范 范瑋琪臉書)

 

今(2020)年1月范瑋琪不滿蘇貞昌院長制定有關口罩政策,在私人臉書大罵「狗官」,面對此,孔繁錦醫師曾聲援,「時間會證明,蘇貞昌是短視政客。」但還是引來網友砲轟,而范瑋琪失言風波掀起臉書粉專退粉潮,讓她人氣在一夕間狂跌,1月30日更是發出「Goodbye good night for now.」貼文,同時IG也關閉多個貼文的留言功能,不想接收到網友難聽的咒罵回應。

 

▼近日因生日,老公陳建州在臉書PO出合照,范瑋琪的近況才曝光。(圖/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

 

范瑋琪至今神隱50多天,近期因和老公陳建州的合照,近況才曝光,她在這期間休息之餘,除了認真經營自創服飾品牌外,似乎也默默的在為原預定2020年發行的專輯做準備。維基百科上顯示,原預定2020上旬將發行EP《怡如其分的自己》,收錄《恰如其分的自己》、《一笑置之》、《百憂解》三首歌曲,雖然不知是否屬實,更無從得知確切發行時間,但從三首歌名來看,似乎可看出近期的心情寫照。

 

▼維基百科透露范瑋琪原定2020上旬推出全新EP的消息。(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其實,先前就已傳出范瑋琪將於出道20週年推出新專輯,卻因失言風波影響,可能選擇無限期延後,而近期又因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歐美地區確診人數在近期爆增,讓她的復出之路再增添變數。

 

(封面圖 / 翻攝自范范 范瑋琪、蘇貞昌臉書)

 

【往下看更多】
柯淑勤頭痛發作拒就醫「不想被隔離」 狂吐嚇壞劇組直送急診
日本滿街都咳嗽人!歐陽靖懷孕5月想回台生 被譙爆說話了
神隱2個月!范瑋琪憔悴過43歲生日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