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6萬人觀看!韓「N號房」性虐少女 女星爆氣連署

2020/03/22 09: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26萬人觀看!韓「N號房」性虐少女 女星爆氣連署

近日南韓社會發生駭人聽聞的事件,大家平時常用的即時聊天通訊軟體,竟然淪為未成年少女性虐的地方,此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震驚,紛紛上網請願要所有會員公開身分,女星文佳煐也加入連署行列。

 YT廣告

 

南韓警方近期破獲一起恐怖社會案件,犯罪者利用跨平台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來創造聊天群組,總計有8個聊天房,平均每個房間有3、4名受害者,也被稱為「N號房」,根據警方的消息,這個犯罪集團先以兼職為由,吸引受害者應徵,拍攝裸照後,再以此威脅拍攝變態影片,據了解,「N號房」會員竟高達26萬名。

 

▼南韓女星文佳煐氣憤連署。(圖/翻攝自文佳煐IG)


在群組內散播暴力淫片的行徑,也讓當地發起「青瓦台請願」,連署要求26萬名會員公開身分;現年23歲的女演員文佳煐,曾在韓劇《嫉妒的化身》和《偉大的誘惑者》軋上一角,2006年僅10歲的她,以電影《老師的恩惠》出道,或許是童星出身的關係,文佳煐在看到這起事件後,也憤而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中,po出自己加入青瓦台請願的行列。

 

▼青瓦台請願已有高達160多萬人響應。(圖/翻攝自文佳煐IG、青瓦台請願網

 

目前南韓警方已經揪出該犯罪集團14人,其中包含一名稱為「博士」的核心人物,真實身分為20多歲的趙姓男嫌,曾擔任大學期刊的編輯,(19日)已被警方以違反「兒童及青少年性行為保護法」逮捕;目前青瓦台請願連署僅4天,人數就高達160多萬,可見南韓人民的憤怒。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文佳煐IG、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性事美滿!43歲女「妹妹狂出水」醫一看曝恐怖真相
GD出局了!日女星爆熱戀大3歲男演員
拿滑鼠力氣都沒有!韓網紅7天後敗血症病逝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