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詩芸才剛生完!爆王陽明曾分手原因:戀情就是緣份

2020/03/21 21:4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蔡詩芸才剛生完!爆王陽明曾分手原因:戀情就是緣份

藝人蔡詩芸(Dizzy Dizzo)除了是時尚名人和歌手外,還身兼音樂創作者的角色,先前跟饒舌團體頑童合作過歌曲,獨特嗓音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而現在她推出最新單曲〈回憶〉,別於以往的風格,讓粉絲耳目一新,她更自爆13年前和王陽明分手的主因是因為遠距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演藝圈「神仙眷侶」蔡詩芸和王陽明。(圖/取自蔡詩芸IG)

 

時隔4年,蔡詩芸推出新單曲〈回憶〉,這次她打破過去歌曲中總會有一段RAP的習慣,用固定式的重拍節奏表達心碎破裂的聲音,唱出在感情中受傷、療傷往前走的心情,她表示「這首歌是關於回憶跟愛情,希望可以讓大家想到生命中某一段戀情」。MV由老公王陽明擔任導演親自操刀,找來新生代演員主演,以類微電影的手法拍攝而成,當時她懷孕5個月只能拍攝部分畫面,蔡詩芸表示「懷孕要小心再小心,很多事情要注意,不要著涼、太累,要足夠睡眠休息」,所以等到產後才又補拍,一共歷時8個月終於讓MV完成。

 

▼蔡詩芸和王陽明。(圖/取自蔡詩芸IG)

 

她預告年底將發行新專輯,也開了YouTube頻道分享夫妻的生活點滴,被問到是否考慮生第二胎,她笑回「現在還沒有特別計畫,順其自然,跟以前一樣」,她還自爆分手原因「我跟Sunny比較幸運,年輕時在一起,卻因為遠距離分開,十年後才又相聚,讓我寫這首歌時回憶到年輕的時候,後面我們是happy ending」,最後則有感而發的說「戀情就是一種緣份,找對的人自然就會很長久。」


 (封面圖/取自蔡詩芸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