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噴鼻血!曾之喬穿超緊身長洋 渾圓翹臀秒現形

2020/03/21 16: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噴鼻血!曾之喬穿超緊身長洋 渾圓翹臀秒現形

女星曾之喬今年1月閃嫁辰亦儒後,事業愛情兩得意的她,仍不忘忙裡偷閒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20日她在IG上傳一系列穿搭照,主要是想和粉絲分享她喜獲新包的雀躍之情,「這個包包上面寫了我的名字!」不過網友卻狂歪樓,焦點全放在她超辣的背影上,「我只看到美麗的臀部曲線」。

YT廣告

 

▼曾之喬1月閃嫁辰亦儒。(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只見曾之喬頂著飄逸的及腰長髮,身穿鐵灰色高領緊身長洋裝,貼身的剪裁設計,完美凸顯出她凹凸有致的曼妙身材,當她一個轉身,映入眼簾的是小蠻腰和倒C翹臀。網友們看完紛紛驚呼,「喬洋裝好貼喔,屁股很翹」、「我一直在看衣服」、「屁股有喔」、「我滴天啊!身材有夠好」。


▼曾之喬身穿高領緊身長洋裝入鏡。(圖/翻攝自曾之喬IG)


事實上,維持好身材是必須做出努力的,曾之喬曾透露,自己吃美食從不忌口的,不過不會天天吃大餐。時常有人問她如何維持好身材,她直言「因為我排毒斷食的時候你在吃便當」、「因為我吃優格餐的時候你都不甩我」、「因為我吃蔬菜拼盤時你都不問我」、「因為我去運動時你也假裝沒看到」。

 

▼曾之喬性感好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她也透露,目前有超過50公斤,並沒有過瘦,醫生也說她體脂和體重數值都正常,「只要健康就好,胖一點點瘦一點點都沒關係」。


(封面圖/翻攝自曾之喬IG)

 

【往下看更多】
粉絲羨慕都吃不胖 曾之喬4答案曝真相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