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倫戀毀形象!謝忻親上街頭 路人評價惹爆哭

2020/03/21 15:57 字級:
讀稿
不倫戀毀形象!謝忻親上街頭 路人評價惹爆哭

台灣藝人謝忻在2019年時與已婚的阿翔爆出不倫戀,最後導致謝忻演藝生涯中斷,許多通告都暫停,幾乎處於被冷凍的狀態。然而近日她在《綜藝大熱門》再度出現,特地變裝上街了解民眾對她現在的「真實看法」,結果卻讓她當場爆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忻在歷經與阿翔的婚外情風波過後,低調度過一段時間,近日重返演藝圈,更在節目中變裝,踏上街頭聽民眾的真實心聲,沒想到民眾的聲音卻遠比網路上溫暖許多,不僅給謝忻許多鼓勵的話,也希望她在未來可以更好。

 

▼民眾一番鼓勵的話讓謝忻當場爆哭,抱著該位民眾說「謝謝」。(圖/翻攝綜藝大熱門Youtube)

民眾一番鼓勵的話讓謝忻當場爆哭,抱著該位民眾說「謝謝」。(翻攝綜藝大熱門Youtube)

 

有人表示「她都已經出來道歉了,而且這件事情男生女生都有錯,不能只怪謝忻一個人。」

 

也有人對謝忻說「不管過去發生什麼,那都是過去了」希望她重新站起來,也有民眾認為「每個人都會犯錯啊,有改正就好」。

 

而其中有一位婦女講的話更讓謝忻「當場爆哭」,該位婦女對謝忻的不倫戀風波表示,整起事件「不應只由謝忻一個人承擔」,讓謝忻立刻抱著她大哭,婦女接著表示,「社會不能認為只怪女人,因為男人也是有錯的」,希望謝忻不要太委屈自己,可以走出自己的新未來。


延伸閱讀
疫情升溫江蕙去全聯「掃貨20包」 結果卻GG了
唐鳳胞弟強吻女童4次 遭判1年6個月
公務員嗆「是我的權益!」執意出國 市長讓他們開心不起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不倫戀後偷聽民眾真實心聲 謝忻當場淚崩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謝忻臉書)

 

【往下看更多】
江蕙奔超市開心掃貨20包 回家悲劇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