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穿內褲!校花穿透視裝…自爆月經來了

2020/03/21 12: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沒穿內褲!校花穿透視裝…自爆月經來了

香港女星馮盈盈不僅外型甜美,還是港大校花,才貌雙全的她於2018出席活動時,以一襲華麗的低胸透視禮服登場,卻被周遭人士發現沒有穿內褲,引發外界關注。近日,她公開在節目上提及此事,透露當天是因為月經來潮,不適合穿內褲,才會大膽「下空」上陣。

 YT廣告

 

馮盈盈近日在節目上侃侃而談「當年沒穿內褲的糗事」,她表示自己當時正好碰上生理期,但因為禮服的特殊設計,沒辦法穿內褲,只好先塞衛生棉條應急。事後,她也在社群網站發文致歉,但強調大眾不該對歧視女性月經,這是對女性價值的貶抑,也呼籲女性不該對自己的身體狀態感到羞恥。

 

▼25歲的馮盈盈如今笑談當年沒穿內褲往事,令眾人相當驚訝。(圖/翻攝自crystalfyy IG)

 

▼馮盈盈透過IG發表對當年沒穿內褲事件看法,吸引許多網友按讚。(圖/翻攝自crystalfyy IG)

 

馮盈盈2018年出席活動時,穿著一襲黑紅的細肩帶禮服登場,整件禮服除了低胸設計外,側邊也是透視設計,從傲人的上圍一路延伸到小腿,肉色肌膚清晰可見,不過由於禮服過於裸露,導致她走動時必須不時用手遮住胸前、壓住裙擺,肢體動作顯得相當僵硬、彆扭。

 

▼馮盈盈當年穿著一襲火辣的透視裝,掀起一陣熱議。(圖/翻攝自crystalfyy IG)

 

透視裝禮服照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還有眼尖網友發現馮盈盈的禮服竟和淘寶網賣給酒店小姐的服裝撞衫。而在淘寶拍賣網上,這款禮服的名稱是「性感晚禮服夜場服女裝長款連身裙2018新款:酒店夜總會小姐工作服」,兩者的設計差別只在於淘寶賣的是薄紗短裙款,但乍看之下大同小異的設計,實在很容易讓人誤會成同一件禮服。

 

▼馮盈盈的禮服竟和淘寶網上的服飾撞衫了。(圖/翻攝自淘寶網)

 

 

(封面圖/翻攝自crystalfyy IG)

 

【往下看更多】
劉真從小美到大!5歲嫩照曝 愛跳舞原因惹心疼
比陳綺貞夯!他曝校花劉真紅遍政大內幕
清大電機極品女神!理工男被美暈:有電流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