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梁靜茹離婚後近況曝光 宣布重大新計畫

2020/03/20 10:3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梁靜茹離婚後近況曝光 宣布重大新計畫

女星梁靜茹在2019年驚爆結束長達9年的婚姻,隨後不斷傳出前夫的緋聞,讓許多粉絲都很擔心她的狀況。近日,梁靜茹似乎漸漸好轉,在網路上曝光一天的行程,更透露自己的新計畫,讓歌迷知情後都興奮不已。

YT廣告

 

▼梁靜茹驚爆結束長達9年的婚姻。(圖/翻攝自梁靜茹IG)

 

梁靜茹19日在IG分享自己一天要完成的事,包括「檢查錄音檔案」、「檢查錄好的合唱新曲錄音檔案」、「喝咖啡」、「吃午餐」、「開車去取物品」、「吃晚餐」、「看美劇」、「看電影」、「煮米粉吃」、「整理就衣物回收兩大袋」、「正在喝一杯紅酒」。

 

▼梁靜茹分享自己一天的行事曆。(圖/翻攝自梁靜茹IG)

 

曝光的行程中,其中兩項「檢查錄音檔案」、「檢查錄好的合唱新曲錄音檔案」,似乎暗示已經有新作品完成,不過梁靜茹也向大家表示,「請不要看重點,因為每一項都是我的重點」。

 

▼梁靜茹的行事曆透露即將發行新歌。(圖/翻攝自梁靜茹IG)

 

這篇貼文一出後,粉絲們紛紛期待新歌,暴動留言,「合唱新曲,是和哪位歌手合作」、「好充實啊」、「聽你的歌,上班運動」、「新歌!等不及了」、「有新歌了嗎好期待~」、「合唱新曲!大重點」。

 

(封面圖/翻攝自梁靜茹IG)

 

【往下看更多】
網紅剛完婚!被迫與正妹妻分離 崩潰吐心聲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