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江蕙奔超市開心掃貨20包 回家悲劇了

2020/03/20 09: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江蕙奔超市開心掃貨20包 回家悲劇了

台語天后江蕙自2015年封麥以來雖然很少在螢幕上曝光,但還是經常透過臉書和粉絲互動,分享生活點滴,而最近武漢肺炎掀起的購買熱潮,讓她也急忙去超市搶購日常所需用品,近日更是在臉書PO分享,只不過她這次買的不是衛生紙、泡麵、罐頭等搶購排行上的商品,而是最愛的「酸梅」,讓她一買就是購入20包,還在PO文表示開心的不得了!

 

 YT廣告

 

 

▼江蕙自2015封麥以來很少在鏡頭前曝光,但仍以臉書和網友互動。(圖 / 翻攝自 江蕙 Jody Chiang臉書)

 

封麥後的江惠非常低調,連好友歌壇巨星費玉清引退演唱會都沒有現身。近期因為肺炎掀起的購買熱潮,讓她也跟著到超市大採購,昨(19)日發文分享自己掃貨的趣事,原本要去搶購日常用品,但看到自己最愛的酸梅,實在愛不釋手,一次狂購20包,而原本要買的優格卻忘記採買,「去全聯原本想買優格,走著走著,看到我的最愛酸梅,掃了20包,開心得不得了,結帳回家,這才發現優格沒買。」

 

▼江蕙近期因為受武漢肺炎影響,也去超商進行大搶購。(圖 / 翻攝自 江蕙 Jody Chiang臉書)

▼江蕙昨(19)日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大搶購的趣事。(圖 / 翻攝自 江蕙 Jody Chiang臉書)

 

江蕙的po文引來許多關注,網友紛紛前來回應,「跟著二姊買準沒錯」、「很正常啊,買了543,12忘了買」、「二姊掃貨重點不一樣」、「明天來去買來吃看看喔」、「糟了,會全台缺貨」

 

(封面圖 / 翻攝自 江蕙 Jody Chiang臉書)

 

【往下看更多】
確診破百!民眾瘋搶泡麵 她傻眼:中元節再拿來拜?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