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學業工作兩頭燒 周子瑜錄節目「張嘴打哈欠」

2016/04/28 12:25 字級:
學業工作兩頭燒 周子瑜錄節目「張嘴打哈欠」

(圖/攝自 TWICE CHEER UP MV)

台灣女生周子瑜在韓國演藝圈發展順利,不過現在的周子瑜學業、工作兩頭燒,讓周子瑜在錄節目時,忍不住張開了嘴巴打哈欠,模樣也好可愛。女團「TWICE」台灣16歲正妹周子瑜,學業和事業兩頭燒,昨(27)天早上她跟隊友一起搭車到學校途中,三人玩起直播,全程21分鐘有說有笑,但下了課還穿著制服就要到電台節目宣傳,周子瑜累到打哈欠,發現被抓包,眼睛睜大趕緊摀嘴,模樣好萌,另外TWICE的新歌被粉絲說好洗腦。

TWICE新歌曝光不到48小時,點閱破250萬人次,其中團員Sana一句台詞瞬間變洗腦歌,歌詞是shy、shy、shy,但被她唱成蝦、蝦、蝦,瘋狂洗腦粉絲,還有人聽到Sana的英文發音,覺得太可愛被萌到,而周子瑜MV中大玩變裝秀,她和隊友搭車上學,在車上玩直播,不忘替新歌宣傳。

三人有說有笑,感情好,全程直播21分鐘,周子瑜身兼高中生和藝人身分,下了課都還穿著制服,不像其他團員穿打歌服就飛奔到電台宣傳,但真的太累,周子瑜上節目時累到打哈欠,發現被抓,瞪大眼睛摀嘴,反應超可愛,周子瑜廣告:「學長,我喜歡你。」

學業、工作兩頭燒,新廣告、新歌MV強力放送,看到她因為太累,宣傳時自然的打哈欠反應,粉絲心疼外,也覺得周子瑜自然不做作動作真的萌翻。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