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要再被騙了!恆述法師欠3千萬 被爆私下真面目

2020/03/18 18:1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不要再被騙了!恆述法師欠3千萬 被爆私下真面目

已有70歲高齡的恆述法師(張彥瓊)近期承認積欠3千萬鉅額債務,同為手足的張菲、費玉清知情後對她心灰意冷,強調「不會幫忙」,希望姊姊自己要面對,張菲更生氣提到「簡直是從年輕幫她還到老」,而名嘴狄志為17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對於恆述法師負債3千萬感到相當震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恆述法師向來爭議不斷。(圖/翻攝自恆述法師臉書)

 

名嘴狄志為在臉書也透露,「跟恆述法師認識已有20年!聽到她負債3千多萬,真的非常訝異!這兩天找她也找不到人,從她臉書知道,她飛往美國去找一位以色列的鑽石商!」他還表示,「我認識的她是一個為人海派、講義氣、而且還溫柔善良的出家人,雖然很多人說她很瘋癲,還批評她是住豪宅、開名車,根本沒有出家人的六根清淨;但我知道的是,她只是用自己的方式在學佛修佛,想普渡眾生。」

 

▼恆述法師臉書貼出與鑽石商的合照。(圖/翻攝自恆述法師臉書)

 

文末更提及,「法師,我想你的兩個弟弟是逼不得以才切割,應該無心也無力,不斷的補你錢坑,但我相信親情還是在的」,最後給予法師祝福,希望她能早日還完債,實現成佛夢想,還特別強調「別再被騙了」。

 

不過身為親手足的張菲與費玉清對於此事是感到相當無奈又憤怒,強調「之前的日子已經幫她還債超過2億元,不能再讓她這樣踐踏親情」,必要的時候不排除脫離姊弟關係,也表明自己已經仁至義盡了!

 

▼狄志為臉書貼文給予恆述法師祝福。(圖/翻攝自狄志為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恆述法師臉書)

 

 

【往下看更多】
恆述法師欠債3千萬!張菲拒幫 周遊抖驚人內幕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