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和弦現身北檢突暴氣!牽莉婭怒吼這句 現場全看傻

2020/03/17 21: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謝和弦現身北檢突暴氣!牽莉婭怒吼這句 現場全看傻

歌手謝和弦與老婆Keanna撕破臉,男方還沒離婚卻高調認愛莉婭,行徑引發譁然,而雙方更頻頻隔空互嗆並提告,感情風波鬧得沸沸揚揚。未料,謝和弦今(17)日下午現身台北地檢署,訊後準備離去時唱起五月天的夯曲《溫柔》,更突然暴走怒嗆,「你會被種族歧視,是因為你沒有禮貌」,行徑令現場眾人看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aday東森新聞雲》報導,謝和弦今(17)日下午與莉婭現身台北地檢署,訊後步出地檢署準備離去時,面對媒體詢問是為哪樁案子出庭,謝和弦突然高歌五月天的歌曲《溫柔》,突然又指著牆上的掛畫,暴氣說道,「有沒有看到這邊有個國旗?有沒有看到?」一旁莉婭見狀趕緊出聲勸他,「好了啦」。

 

▼謝和弦還沒離婚,頻頻放閃莉婭。(圖/翻攝自莉婭IG)

 

▼謝和弦日前在花蓮與路人爆發口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接著,謝和弦一邊哼著歌一邊步出地檢署時,隨即轉身拿起法警手中的額溫槍自行量體溫,並提醒大家進北檢要量體溫,未料下一秒又突然放聲大吼,「尊重國法、尊重家規,你會被種族歧視,是因為你沒有禮貌」,最後便牽著莉婭離開現場。

 

▼謝和弦高調認愛莉婭。(圖/翻攝自謝和弦、莉婭IG)

 

事實上,謝和弦與莉婭11日前往花蓮遊玩時就曾與路人爆發口角,當時在旁的莉婭不斷攔阻,才沒讓衝突擴大,最後連警察都到場關切,隨後兩人也上警局報案。對此,謝和弦12日曾表示,「該提告的就會提告,莉婭的爸爸是律師,交給莉婭爸爸處理就好。」莉婭事後則在IG怒嗆,「原來台灣社會治安已經差到這種程度了嗎!?我連逛個街走在路上還要考慮會不會有生命危險,通通下地獄去吧,人X們。」並PO出她的報案單,表示要藉由提告「妨害自由」罪名,向對方討回公道。

 

(封面圖/翻攝自謝和弦、莉婭IG)

 

【往下看更多】
太難看!羅志祥爆與周揚青分手 傷人對話紀錄瘋傳
不敵病魔去世!徐若瑄崩潰大哭急奔醫院見病父:會回來嗎
稱憂鬱症不知足挨轟 吳宗憲憔悴樣曝吐心聲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