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批狂消費「劉真命危!」沈嶸終於動怒反擊了

2020/03/17 16: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遭批狂消費「劉真命危!」沈嶸終於動怒反擊了

44歲的國標舞女王劉真在二月初因心臟主動瓣膜狹窄開刀,手術過程突然心臟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求救,至今仍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拔河,網友們紛紛替劉真集氣。面對劉真病況未明朗,命理師沈嶸曾多次通靈,不過有人看不下去向她喊話,「不要再消費劉真了!」對此,她也和網友隔空交火,「這社會誰消費誰還不知道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沈嶸挨批消費劉真。(圖/翻攝自沈嶸臉書)


日前沈嶸在臉書曬出照片,只見她身後有多名魔法學院的學徒,寫下:「你們這些什麼師什麼藝人的,老愛批評別人這就是惡業(心中有惡看人就惡所以口吐批判人惡言),要富有心中就要常存愛心與正面思考啦!」同時也不忘向批評她的人喊話,「這社會誰消費誰還不知道呢,別消費我噢!(敢寫我名字就是在消費我)」

 

昨(16)日沈嶸也再度發文直言,「批評人的動機也是為了『利己』,很可惜我一眼就能看出來他們的動機,也懶得爭辯什麼,我擁有最強的通靈技術這還需要辯解的嗎?人們應該尊重智慧而不是惡口批評,這顯得這些人的程度『就只在那邊而已』,而且你若不瞭解對方的能力到哪裡時,在批評時最好小心點,這是我給人的忠告」。


▼沈嶸2度向網友喊話。(圖/翻攝自沈嶸臉書)


最後沈嶸也告訴酸民,「魔法絕對跟你想得不一樣,你可能低估我的能力,把我想得太平常了!」對此,不少信徒紛紛在底下留言支持,「師父是玉皇大帝認證的神明代言人,外面的人都太看輕師父的實力了」、「能遇見師父是我最大的福氣」。另外,有網友透露,「師父很善良,直到現在都在幫劉真小姐祈福不間斷。」沈嶸則回應,「今天幫她燒的蠟燭整個發黑還裂開…唉…」,可見她仍持續替劉真祈福。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沈嶸臉書、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搏命33天!劉真爆本命不該如此 她曝:選擇錯誤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