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靈媒神預言:2020爆致命肺炎!完全消失時間曝

2020/03/17 07: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靈媒神預言:2020爆致命肺炎!完全消失時間曝

武漢肺炎(COVID-19)造成全球嚴重疫情,確診與死亡人數持續上升,使得各地人心惶惶。對此,好萊塢最具話題的名媛「豐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日前分享了一本書的內容,驚覺有一位靈媒12年前就預言2020年會爆發致命肺炎,掀起一番議論。

YT廣告

金卡戴珊12日在推特上傳一張姊姊寇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在家庭群組的截圖,內容是一位名叫Sylvia Brown的靈媒在2008年寫的書,書中提到:「大約在2020年,一場致命肺炎將在全球蔓延,它會對肺部和支氣管造成傷害,而所有已知的治療方法都無效,這個疾病會突然消失,但10年後會再次爆發,然後完全消失」。

 

▼金卡戴珊分享靈媒預言。(圖/翻攝自Kim Kardashian推特)

 

 

 

消息曝光後,引發熱烈迴響,至今已有4.8萬人轉推,網友紛紛留言,「好可怕」、「真是太瘋狂了」、「我的天啊」、「哇,幾乎每隔幾年就會發生這種情況」、「光看這些字就讓我顫抖」、「不敢相信現在正在發生」,不過也有不少人反駁:「不要輕易就相信網路上的任何事」、「請不要在這樣的危機時期散播不實謠言,超級不負責任」。

 

 

事實上,保加利亞盲眼預言家龍婆(Baba Vanga)也曾預言武漢肺炎,一名曾和龍婆接觸過的女子羅貝娃(Neshka Stefanova Robeva)就指出,龍婆曾對她說:「妮什卡,冠冕(Corona)將會籠罩我們」,當時羅貝娃並不懂這段話是什麼意思,由於Corona在保加利亞語中是「監護」的意思,她原本以為和俄羅斯有關,直到近期武漢肺炎爆發,得知其名稱為「Coronavirus」,才想到龍婆這段預言。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Kim Kardashian推特)

 

【往下看更多】
武肺何時消失?他看古書預言驚呆:恐要拖4年
無法痊癒?武肺一輩子後遺症曝 醫警告:想出國請深思
納豆約會3天就追到國光女神!超神撩妹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