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隋棠怒了!2天暴增14例境外感染 說重話轟出國者

2020/03/16 20:1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欣穎 字級:
讀稿
隋棠怒了!2天暴增14例境外感染 說重話轟出國者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全球,各國都加強防疫,出入境也都特別把關,15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增6例境外移入,今日公布確診案例中的8例也是境外移入,目前共累計27例本土個案,但有高達40例的境外移入,對此,藝人隋棠在臉書發文怒嗆,要大家「正視政府辛勞」,但卻還是有人對國家辛苦防疫視而不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隋棠今天在臉書貼出一張,指揮中心今日公布的8案例照片,案60至案67全都是出國回台之後被確診的,在大家面對疫情嚴正以待時,卻仍然有人要在非常時期堅持出國,讓隋棠忍不住發聲表示,國家如此辛苦守著防疫大門,卻還是有人視而不見,直指他們是「自私的人」。

 

▼隋棠在臉書發文怒嗆。(圖/翻攝自臉書 隋棠 Sonia Sui

 

▼隋棠出面挺政府和醫護。(圖/翻攝自臉書 隋棠 Sonia Sui

 

隋棠也呼籲大家,「正視政府的辛勞、正視檢疫人員醫護人員的安全、正視全民的健康」,更在文末怒嗆「現在是出國玩的時候嗎?荒唐!」隋棠出面挺政府和醫護的貼文,不到1小時就吸引超過4萬名網友回響按讚。

 

 

▼隋棠出面挺政府和醫護。(圖/翻攝自臉書 隋棠 Sonia Sui

 

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天佑台灣,也要大家要一起努力才行!忍字頭上一把刀,一起加油」、「完全同感!超級荒唐,真的要重罰才行」、「何止是荒唐簡直不需同情他們」、「防疫如同作戰就是會有這樣的人出現」。

 

 

更有網友留言感謝隋棠出面發聲,「感謝您出來呼籲,說出許多人的心聲」、「謝謝隋棠幫忙呼籲國人別在這段時間出國玩」。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隋棠 Sonia Sui

 

【往下看更多】
納豆約會3天就追到國光女神!超神撩妹術曝光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