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與8年女友無法結婚? 命理師曝驚人真相

2020/03/16 1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羅志祥與8年女友無法結婚? 命理師曝驚人真相

「小豬」羅志祥與大陸網紅女友周揚青已經愛情長跑8年,時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引人羨慕,如今兩人卻被爆出,從1月23日後就再也沒有互動,情變的傳聞也就喧囂而上,對此,「通靈大師」江嘉葉也在近期接受訪問,直言兩人為何會走到這個地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羅志祥與周揚青交往8年,卻在近期被眼尖網友發現,甜蜜互動相比昔日少了許多,外界盛傳是兩人沒有結婚共識。「通靈大師」江嘉葉也接受《自由時報》的訪問,表示兩人前世是一對無話不談的好閨蜜,聊的話題毫無隱瞞,包括女人私密的內心世界、男人交往的感情世界和身體狀況等等。某日,周揚青介紹一位高富帥給羅志祥認識,三人常常一起遊樂,不料,某日周揚青竟發現羅志祥和帥哥進入旅館,一時好奇作祟,周揚青便衝進房間,只見兩人衣衫不整,令其非常失望。

 

▼羅志祥與周揚青近日傳出感情生變。(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IG)

 

看到這幕後,周揚青便質問羅志祥為何瞞著這個秘密,羅志祥才坦言,其實已和高富帥交往一段時間,周揚青也問帥哥「你喜歡她,就公開,何必偷偷摸摸,我會祝福你們的。」但不料,帥哥卻回答「不,我喜歡的人是妳,不是羅志祥!」最後,帥哥和周揚青也順理成章在一起,留下孤獨和憤怒的羅志祥,這樣的怨恨一藏就是一個輪迴。

 

▼通靈大師揭露羅志祥與周揚青的前世輪迴。(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IG)

 

再度於今生相遇的兩人,一相戀就是8年,羅志祥雖平時待人和善,但個性好強,周揚青溫柔但偶爾也有強硬脾氣,一路走來感情順遂,但前世的姊妹靈魂仍在,羅志祥的怨恨記憶,會導致情緒受極大影響;當談及羅志祥與周揚青結婚機率高不高時,江嘉葉表示,兩人夫妻緣不深,結婚機率不高,若結婚,雙方都要控制情緒,才會圓滿。

 

▼江嘉葉談及羅志祥與周揚青的婚姻路。(圖/翻攝自江嘉葉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周揚青IG)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爆不滿周揚青 她揭驚人內幕洩復合關鍵
楊丞琳曬3大咖素顏照 藏滿滿回憶殺!
關係緊張?周揚青爆和羅志祥分手 本人開火反擊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