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納豆約會3天就追到國光女神!超神撩妹術曝光

2020/03/16 11: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納豆約會3天就追到國光女神!超神撩妹術曝光

藝人納豆與林千又交往一年後宣告分手,後來認愛小11歲「國光女神」陳依依2人交往2年半,感情十分甜蜜。日前陳依依上節目分享和納豆曖昧時,因為對方一個舉動,讓她有了觸電的感覺,隔了3天就點頭交往,讓人忍不住大讚納豆「好會撩」。

YT廣告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陳依依上節目《一袋女王》透露,和納豆剛認識的時候,只有用通訊軟體聊天,或出門簡單吃個飯,那時候正處於曖昧期,2人曾一起到北海岸兜風,找了一家咖啡廳吃飯,正當她在吃義大利麵時,納豆突然似笑非笑看著她,接下來走向她,最後竟伸出手指朝她的嘴角一抹,笑說:「妳嘴角沾到東西了啦!」說完還順手將手指上的東西吃了下去。

 

▼納豆與依依交往2年半。(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陳依依坦言,當下她有觸電的感覺,還起雞皮疙瘩,害羞表示:「這一次之後差不多3天,我就被他追到了」,在場女星聽完紛紛直呼:「納豆好會撩人!」事實上,陳依依因為上納豆節目而和對方結識,雖然納豆時常到大陸拍戲,但小倆口感情如膠似漆,她接受《聯合報》專訪透露,2人常在夜裡開直播聊當天心情,有說不完的話,陳依依透露:「有時他會用視訊看著我睡著,我每天一定會讚美他可愛」,至於何時會結婚?她表示,「我喜歡跟他一起過日子的感覺,只談戀愛,沒有壓力,也許時間到了,就會談這話題」。

 

(封面圖/翻攝自納豆臉書、陳依依IG)

 

【往下看更多】
劉樂妍被爆接觸武肺患者?篩檢結果終於出爐了
武肺再增6例!他遭爆趁機票便宜出國 返台確診害公司關閉
雞排妹分手強逼男方同居!被爆讓渣男精盡人亡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