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樂妍病床照曝!秀器捐卡:砍掉下輩子重練

2020/03/14 16: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劉樂妍病床照曝!秀器捐卡:砍掉下輩子重練

女星劉樂妍近年將演藝重心放在中國大陸,日前在微博發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已經申請成為中國大陸器官捐贈的捐獻者,在網路引起一片轟動,近期因為腹痛回台開刀,在微博頻頻發聲,首先在「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打卡,接著又在發出寵物照片,最後又在「台灣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打卡」,PO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因為透過照片可以猜測她仍住在醫院。

 YT廣告

▼女星劉樂妍赴中國大陸發展,近期因腹痛回台開刀。(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照片畫面中,可以看出劉樂妍仰視著天花板,手裡拿著要寄給「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的信件,而握著信件的左手明顯還吊著點滴,發文的第三張照片則是捐贈同意卡的留言截圖,「希望能在活著的時候做很多很多的好事,然後把可以用的器官捐給有需要的人,讓他們繼續活著,這樣我會覺得沒有浪費。我不喜歡浪費任何東西。」可以知道劉樂妍也填寫好台灣的器官捐贈同意卡。

 

▼她在今(14)日發文照片中,上傳手握一封將要寄給「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的信件。(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PO文中的另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左手還吊著點滴。(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表示,不知道自己會命喪中國大陸還是台灣,因此2個的地方都有簽證器官捐贈同意書,「我一定要確保不管在哪裡死,怎麼死,最後都可以順利的捐出去。」她也透露,自己特別喜歡去北醫,因為多年前就在北醫做過婚前健康檢查,並在參觀月子中心後,決定在這生小孩,已經將期待和未來都放在那。

 

▼陳樂妍也發出一則器官捐贈截圖,表示「我不喜歡浪費任何東西」。(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她也在微博的PO中寫道,只是最後不是因為生小孩再回到北醫,而是因為輕生被送來。最後更是在文末表示,因為自己的家人很少,所以希望不要再生一個這樣的自己,「這一場冠狀病毒的浩劫,留下了這麼多失去爸爸或失去媽媽的孤兒。真的讓人好難過。真想代替他們任何一個人。如果真的一直找不到的話,早點器官捐一捐。直接砍掉,下輩子重練吧。」
 

(封面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往下看更多】
女版黃安回台開刀 求神明保佑:下輩子當解放軍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