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娜娜消失IG 2個月!姐曝真相急求救

2020/03/14 12: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歐陽娜娜消失IG 2個月!姐曝真相急求救

藝人歐陽娜娜儘管學業和事業兩頭忙碌,仍時常透過社群平台曬美照,並向粉絲分享她的生活點滴。不過,有網友發現她已經近2個多月沒有更新IG,讓粉絲相當擔心。對此,姐姐歐陽妮妮揭開背後原因,還上傳與娜娜的合照,請大家「幫忙一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歐陽妮妮近日特別飛往波士頓與娜娜、娣娣一起慶生,並透過Instagram開心表示,「有家人在的地方就是家呀!」只見她一手捧著蛋糕,另一手親暱地挽起娜娜的胳膊,兩姊妹笑得燦爛如花,但娣娣卻沒有入鏡,對此妮妮也解釋,「因為娣娣不滿意照片成果,才沒PO出來,沒有排擠小妹。」

 

▼歐陽娜娜開心親吻姐姐側臉,可看出兩姊妹的好感情。(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對於眾人好奇歐陽娜娜消失IG的原因,妮妮不禁笑著回應,是因為娜娜的密碼突然登不進去,目前已經寫信想辦法解決,並喊話「IG如果有人看到麻煩幫忙一下呀(吶喊)!」解開疑惑後,不少粉絲留言「原來是這樣」、「難怪那麼久沒更新IG」、「娜娜真的太憨了,哈哈哈!」

 

▼歐陽娜娜以有2個多月沒更新IG,讓眾人相當擔心。(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不過,從歐陽娜娜的IG可以發現,最後一則貼文停留在參加完微博之夜的隔天(1月12日),她當時身穿典禮的衣服,以側拍浪漫模樣入境,距今已有2個多月沒更新動態。得知她忘記IG密碼後,許多粉絲紛紛替她標註IG的官方帳號,盼她能早日恢復動態更新,帶給大家驚喜。


▼歐陽妮妮透露,娜娜因為忘記密碼,無法更新IG動態。(圖/翻攝自歐陽妮妮IG)

 

(封面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往下看更多】
歐陽娜娜同框「乾爹」!竟是泰知名男演員 網驚呆
歐陽娜娜直播1hr爽賺66萬金幣 網友說話了
歐陽娜娜代言內衣穿這樣!網全看傻酸爆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