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和弦妻怒了!遭莉婭控抹黑 痛訴真相:法院見

2020/03/13 21: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謝和弦妻怒了!遭莉婭控抹黑 痛訴真相:法院見

藝人謝和弦公開認愛直播主女友莉婭後,徹底和老婆Keanna撕破臉,夫妻倆離婚風波鬧得沸揚,莉婭也成為千夫所指的小三,飽受各方輿論的她,今(13)日控Keanna搶她手機,甚至還痛批對方靠抹黑等手段將事情擴大。對此,Keanna也不甘示弱隔空一一回擊,再度向莉婭喊話「法院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莉婭指控Keanna搶手機、抹黑。(圖/翻攝自莉婭IG)


莉婭13日在IG上發文指控,「某位小姐自以為是的用抹黑別人來掩飾自己無法把私人恩怨處理好的責任,利用社會大眾來霸凌別人,試圖煽動社會情緒只因為她自己無法挽回自己所導致的破碎關係,想要嫁禍給別人,甚至是想置別人於死地。」

 

▼莉婭IG全文。(圖/翻攝自莉婭IG)

 


不僅如此,莉婭也喊冤,自己的手機並非憑空消失,而是被人搶走,「妳怎麼不說是因為自己吃醋妄想著以為別人是第三者?好讓自己看似一點問題也沒有。」她也控訴,Keanna不斷惹事希望擴大事情,希望對方能公開質問影片。


面對莉婭的指控,Keanna也很快的在一個小時內回應,無奈地表示「做賊的喊捉賊,先鋪陳boss boss的叫,再說自己一切都是在配合演戲就能脫罪?」接著不客氣的嗆,「以為大家跟法官的智商跟妳一樣低?」針對搶手機一事Keanna也回擊:「我才沒有搶妳手機咧,妳做的筆錄也是破綻百出。」

 

▼Keanna發文不甘示弱發文回擊。(圖/翻攝自Keanna IG)

 

最後,Keanna再度喊話莉婭:「心機小動作不用再演了啦!法院見。」而日前謝和弦曾脫口「莉婭爸爸是律師」,不過Keanna的律師卻說,經查法務部的律師名單,竟查無莉婭爸爸一人。


(封面圖/翻攝自莉婭IG、Keanna IG)

 

【往下看更多】
嗆謝和弦妻拿出「毀滅性證據」!莉婭再爆驚人內幕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