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伽妹「人體對摺」超狂 網暴動:一起練!

2020/03/13 18:1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韓國瑜伽妹「人體對摺」超狂 網暴動:一起練!

瑜伽是現在當紅的運動,不但可以雕塑身材,更可以有效刺激身體各部位的淋巴、賀爾蒙、甲狀腺體…等,能增強免疫力,此外,還可以達到放鬆心靈的效果。日前有名網友在PTT分享一名韓國瑜珈正妹,她不但長得非常亮麗,做起瑜伽來更是超「軟Q」,照片曝光後,隨即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韓國瑜伽正妹身材姣好。(圖/翻攝自@syung.kim_ IG)

 

一名網友在PTT表特版以「韓國瑜珈老師」為題發文,並貼出多張正妹照,這名韓國正妹不但有著傲人的上圍和火辣翹臀,白皙的皮膚以及精緻的五官,讓人看了一眼就無法把視線從她身上移開。

 

▼高難度瑜伽動作都難不倒她。(圖/翻攝自@syung.kim_ IG)

 

更讓人吃驚的是,這名正妹可是個瑜伽好手,她能輕易的做出多種高難度的瑜伽動作,甚至把自己給「對摺」,身體的柔軟度可說是非常的好。在她個人的社群平台中,更能看到許多高難度瑜伽動作的影片,每個貼文下都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

 

▼高難度瑜伽動作都難不倒她。(圖/翻攝自@syung.kim_ IG)

 

不少網友看完這些照片都超吃驚,紛紛在貼文下留言:「好想跟她一起做雙人瑜珈」、「我有一個大膽的想法」、「看起來好痛啊」、「是大法師嗎?」、「把我給對摺吧,老師」。

 

▼韓國瑜伽正妹身材姣好。(圖/翻攝自@syung.kim_ IG)

 

事實上,這名瑜伽正妹名叫金成熙〈Kim Sung Hee〉,是位阿斯坦加瑜珈老師,她的甜美外表與魔鬼身材,更是讓她在社群上狂吸超過11萬名粉絲追蹤關注。

 

(封面圖/翻攝自金成熙IG)

 

【往下看更多】
正妹教練一字馬露蠻腰 電眼甜笑迷暈眾人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