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握囂張證據!Keanna開戰莉婭:影片比八點檔精彩

2020/03/13 12: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手握囂張證據!Keanna開戰莉婭:影片比八點檔精彩

創作歌手謝和弦、直播主莉婭和Keanna近期徹底鬧翻,3個月來不斷隔空嗆聲,至今未平息,感情風波也在網路上引起廣大的關注。日前Keanna也決定提告,並在IG限時動態透露,最近有收到幾位網友的蒐證,讓她直言表示:「除了出庭能用的囂張證據外,收到一篇引起了我很難忽視的注意文。」

 YT廣告

 

▼謝和弦、莉婭和Keanna三人感情事件越演越烈,Keanna也不斷在蒐集出庭用證據。(圖/翻攝自莉婭IG)

 

今年2月,Keanna就透過IG表示不滿:「事發至今,我已經對你們很仁慈從不攻擊,說要好聚好散的是你,一直放話放閃傷害的也是你們」、「沒發現共同朋友都是挺我的嗎?每次都被自己打到臉腫腫的不痛嗎?」並警告:「我手上有的是可以毀滅你們各自的錄音錄影和醫院的驗傷單(好險當初我機警的做了自我保護的動作)。」沒想到事隔一個月,Keanna透過網友蒐集到了出庭能用的證據。

 

▼Keanna在二月時就聲稱自己有毀滅性證據。(圖/翻攝自Keanna IG)

 

近日,Keanna先是發出一篇限時動態,「That's why we always be happy」,再用寫字功能,把「be」劃掉後標上「are」,糾正文法上的錯誤,下一篇則放上梗圖「你不要騙我,我可是上過小學的人」「,並在右下角隔空喊話:「別只會玩樂花錢,Boss幫妳報名的巨匠要上。」因為莉婭通常都會稱呼謝和弦「boss」,所以粉絲也能從限時動態中知道喊話的對象就是莉婭。

 

另外,因為謝和弦日前在花蓮和民眾發生口角,許多網友問Keanna對於事件的看法,和如何與躁鬱症患者相處,她則表示躁鬱症不好對付,並以不同顏色標示並放大「但也很好利用!」更說明一切都取決是否愛他、為他好,「因為他們發作時只會聽想聽的、捧他的話,會把真正想拉他回來的親朋好友往外推。如果這時候遇到『有心人』想利用的配合演出,那就會狂躁到無法收拾甚至傷腦。」

 

▼最後Keanna也表示自己對躁鬱症和謝和弦與民眾起衝突事件的看法。(圖/翻攝自Keanna IG)

 

(封面圖 / 翻攝自Keanna臉書、謝和弦IG)

 

【往下看更多】
速離婚謝和弦!Keanna熱吻照瘋傳 「新歡」意外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