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患憂鬱遭憲哥批「不知足」李明川深夜回應了

2020/03/13 09: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患憂鬱遭憲哥批「不知足」李明川深夜回應了
著名造型師李明川日前上節目《綜藝大熱門》,吐露自己之前有失眠和憂鬱症,沒想到主持人吳宗憲竟然脫口稱,憂鬱症的原因都是「不知足」,引發網路上一片痛批,對此李明川也在12日深夜發文回應。

 

YT廣告

 

李明川日前上節目,表示自己之前有失眠和憂鬱症,後來用靠做花藝療癒自己,因此也希望用花藝去療癒大家,對此吳宗憲直接回說:「你幹嘛憂鬱症呢?我跟你講,三個字,憂鬱症的原因都是因為『不知足』」

 

▼李明川日前上節目,表示自己之前有失眠和憂鬱症。(圖/李明川臉書)

 

對此爭議,李明川也在昨日深夜發文,先是感謝節目讓他展示自己的花藝作品,也謝謝關心憂鬱症話題的網友們,而對於吳宗憲的爭議發言,李明川認為,吳宗憲是為了他好才會脫口這樣說,「畢竟我們認識幾十年了,我是不會放在心上啦~不如就讓我們一起告別『不知足』,迎向『知足常樂』吧~(笑)。」

 

▼沒想到吳宗憲竟說憂鬱症都是因為「不知足」。(圖/Youtube)

 

貼文最後,李明川也表示憂鬱症並不會好,稱它就像是感冒一樣,「當你心理抵抗力變差時,它就會找上門,但只要你學會怎麼跟它相處,其實它也沒有那麼討厭啦。」

 

▼李明川臉書全文。(圖/李明川臉書)

 

此外,吳宗憲12日晚間也在臉書直播澄清,認為自己的發言並沒有錯,請大家看完整段節目內容再做評斷。吳宗憲在這段20多分鐘直播感嘆「這種網路霸凌什麼時候才能結束?」他稍早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表示,台灣現況就是部分媒體惡意誤導風向,「自己成了真正的受害者」。

 

●東森新聞關心您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圖/吳宗憲臉書、李明川臉書)

 

【往下看更多】
憲哥怒了!爆憂鬱症「不知足」被譙翻 氣炸反擊了
失言?憲哥爆憂鬱症全因不知足 小燈泡媽重砲反擊了
被小燈泡媽罵!稱憂鬱症不知足 憲哥開直播痛訴委屈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