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和弦花蓮遭圍堵 提告交給莉婭律師爸

2020/03/12 16: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謝和弦花蓮遭圍堵 提告交給莉婭律師爸

歌手謝和弦與新歡莉婭時常公開放閃,近日兩人到花蓮旅遊,還和不少路人拍照,似乎玩得相當盡興。不料,原本歡樂的行程卻因為昨(11)日晚間逛夜市時,謝和弦與路人爆發口角,在旁的莉婭不斷攔阻,才沒讓衝突更激化,最後連警察都到場關切,隨後兩人也上警局報案。對此,謝和弦今(12)日表示,「該提告的就會提告,莉婭的爸爸是律師,交給莉婭爸爸處理就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和弦和莉婭到花蓮旅遊,原本歡樂的行程因與路人起衝突全被打亂。(圖/翻攝自莉婭IG)

 

根據《ETtoaday星光雲》報導,謝和弦到警察局報案後,立刻收到來自好友玖壹壹春風的電話關心,並表示「幸好爆發衝突時,莉婭全程緊抱,才能冷靜下來」。隔了一天,他的情緒也已恢復平靜,還開心透露,接下來會有新歌MV上架的好消息。

 

▼莉婭怒PO報案單,誓言要向對方討回公道。(圖/翻攝自莉婭IG)

 

對於,昨(11)日逛夜市時所爆發的意外衝突,莉婭今(12)日忍不住在IG怒嗆,「原來台灣社會治安已經差到這種程度了嗎!?我連逛個街走在路上還要考慮會不會有生命危險,通通下地獄去吧,人X們。」並PO出她的報案單,表示要藉由提告「妨害自由」罪名,向對方討回公道。

 

(封面圖/翻攝自謝和弦、莉婭IG)

 

【往下看更多】
不忍了!謝和弦花蓮遭嗆聲 莉婭怒譙下地獄吧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