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莞婷辣露絕對領域 邪惡視角一覽無遺

2020/03/12 14: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曾莞婷辣露絕對領域 邪惡視角一覽無遺

2013年因本土劇《世間情》惡女角色「郭佳佳」而爆紅的曾莞婷,標致身材、甜美長相加上出色的演技讓自己的人氣因此扶搖直上,近期可說是廣告界紅人的她,最新的業配照竟然露出絕對領域,不禁讓網友直呼:「邪惡視角」。

 YT廣告

 

「本土劇女神」曾菀婷10日於個人Instagram上po出一系列代言美照,只見貼文中的她身穿深藍色浴袍,手拿代言的私密保養品,雙腿微微抬起,卻有一團黑影跟著若隱若現,並寫下:「越成長越懂得怎麼寵愛自己!真心覺得難得遇到讓我想極力大推的私密保養品。」;這樣的照片也讓網友紛紛驚嘆,表示「好害羞」、「好美的腿」、「菀婷代言的東西都好想買」、「一天要電我幾次」。

 

▼曾莞婷時常於個人社群媒體po出美照。(圖/翻攝自曾莞婷IG)

 

除了戲劇上的優異表現,曾菀婷時常在個人社群媒體上分享自己的穿搭,時尚的風格也讓其晉身時尚圈寵兒,很多時尚新品發表會都能看到她的身影,不過,她自從在2019年客串出演《炮仔聲》,飾演男星陳冠霖的悲情前女友「何辛蒂」後,便沒有再出現在戲劇中。

 

▼曾莞婷除了在戲劇圈表現優異,個人事業也是嚇嚇叫。(圖/翻攝自曾莞婷IG)

 

上個月19日,曾菀婷於個人臉書透露,自己接下來要準備新戲,讓很多粉絲期待敲碗。除了本土劇之外,曾菀婷在接受《Yahoo》的專訪時表示,2020年最想挑戰演鬼片,還向導演們喊話,「我已經準備好了,要演多可怕的鬼都行。」

 

(封面圖/翻攝自曾莞婷IG)

 

 

【往下看更多】
Lulu好姐妹竟是「本土劇女神」!網暴動:想要正妹閨蜜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