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段戀情都7、8年 林志玲認了「愛過言承旭」

2016/04/27 14:15 字級:
每段戀情都7、8年 林志玲認了「愛過言承旭」

(圖 攝自 騰訊視頻)
林志玲承認,她真的愛過言承旭!林志玲參加黃子佼節目時,間接承認和馬桶小開邱士楷、藝人言承旭都曾交往了七八年,黃子佼在玩命理遊戲時,點名林志玲的誹聞對象,只見林志玲沒有否認,最後還自己追加了一個初戀男友,總共三個男人佔據林志玲的青春,也讓林志玲笑說,每次戀愛都太久了。

林志玲到底交過幾個男朋友,這問題當場認愛三人,間接承認這三段戀情,已經41歲的林志玲還被主持人黃子佼虧,40幾歲才只有3個男友。林志玲的感情世界往往都成為話題,14年前和言承旭因工作認識交往,兩人甜蜜合照一度攻佔周刊版面,直到去年林志玲還曾說過耐人尋味的這段話。不把話說死,兩人戀情看似有望複合,但其實林志玲曾經一度,被爆出準備嫁給馬桶小開邱士楷。

林家和邱家從以前就是世交,林志玲接下馬桶代言,大家都以為兩人會開花結果,到頭來還是一場空,再加上初戀情人的一段情,這三人佔據林志玲青春,已經想嫁的林志玲,還是老話一句。Yahoo LIVE佼心食堂:「我單身,真的啊!」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