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爆住VVIP病房!榮總終於回應 曝真正病況

2020/03/11 22: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劉真爆住VVIP病房!榮總終於回應 曝真正病況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時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刀,卻在過程中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撤除後便靠著心室輔助器續命,等待換心機會。日前週刊爆料,劉真不但正在VVIP病房治療,辛龍還四處奔走、利用人脈,將劉真的換心順位提前,台北榮民總醫院對此作出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週刊爆料,劉真目前住在VVIP等級的病房,「是一般人無法達到的樓層」。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院方表示劉真目前狀況相當嚴重,需要仰賴特殊設備及醫療團隊的照護,不可能轉到一般病房。

 

▼劉真至今入院治療超過1個月。(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北榮也坦言,確實有VVIP室,不過是提供給總統級身分的人住的,至於外界所謂的「神秘22至24樓」,北榮對此澄清,表示24樓是停機坪,22樓以上則是安寧病房,「是給要走的患者住的」,而非大家口中的VVIP室。

 

▼有位醫師得知劉真狀況後,希望大家幫忙集氣。(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另外,有位醫師今(11)日得知劉真目前狀況後嘆氣不已,並難過表示,「可憐,相信劉真先生辛龍,和家人心中的壓力一定很大。」希望外界持續替劉真集氣加油,讓他們一家人度過這個難關。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命危!4歲愛女太想媽睡不著 胡瓜悲痛說話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