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命危!4歲愛女太想媽睡不著 胡瓜悲痛說話了

2020/03/11 21: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劉真命危!4歲愛女太想媽睡不著 胡瓜悲痛說話了

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時,驚傳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撤除後便靠著心室輔助器續命,等待換心機會,住院已經超過1個月的她,病況危急,讓老公辛龍操碎了心。綜藝大哥胡瓜是辛龍的師傅,今(11)日被問到對方是否有傳簡訊,胡瓜則回答:「我想他現在不會回電」,也提到看了辛龍的發文感到相當難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胡瓜今天進棚錄製《綜藝大集合》,因為武漢肺炎影響,原本棚外的節目改為棚內,雖然挑戰形式不變,但氣氛還是有些不同,胡瓜坦言希望疫情能趕快過去,才能回歸外景形式。

 

▼辛龍發文為愛妻劉真集氣。(圖/辛龍臉書)

 

昨晚辛龍在臉書提到,女兒為了怕自己一個人寂寞,便想先哄爸爸睡覺才入睡,辛龍也在文中不停祈禱,盼著劉真能早日康復,希望大家一起集氣。談到昨晚辛龍的發文,胡瓜心情有些低落,「大家都很喜歡劉真」,並透露過年前還與劉真一起錄影,沒想到一放完假就變了這麼多。被問到有沒有收到辛龍傳來的訊息?胡瓜表示辛龍現在一定忙得分身乏術,自己僅有傳簡訊關心,體貼地不去打擾對方。

 

▼胡瓜表示僅以簡訊關心辛龍,不多作打擾。(圖/翻攝自胡盈禎臉書/民視提供)

 

另外,胡瓜的女兒小禎接受訪問時,也透露自己有遺傳二尖瓣脫垂,老爸胡瓜對此則表示不知情,也提到自己沒有心臟方面的問題,不過曾因為心跳較快就醫,經過檢查沒有發現心臟有異樣,後來才診斷出是胃食道逆流,導致心跳加快,對此胡瓜開玩笑表示:「我沒有二尖瓣脫垂,可能小禎她也是吃太飽」。

 

(封面圖/翻攝自辛龍臉書/民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
20歲正妹疑墜河輕生!最後身影曝 母痛心淚崩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