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心臟驟停真相曝!爆到院前昏迷 醫說話了

2020/03/11 18: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劉真心臟驟停真相曝!爆到院前昏迷 醫說話了

女星劉真因為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過程中心臟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後來撤除並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住院超過1個月,病況令外界超憂心。辛龍昨(10)日在臉書透露4歲女兒很想媽媽,期盼外界給他們空間。不過,今(11)日有週刊爆料指,劉真在入院前已經陷入昏迷,但有知情者出面還原劉真心臟驟停真相,駁斥媒體相關說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中國時報》報導,熟知內情人士表示,劉真是用心導管進行心臟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而心導管手術與開胸手術相比,不論在視野、精準度方面都稍有落差,劉真就是在置換時引發心臟冠狀動脈被堵住的併發症,導致心臟驟停。知情人士透露,在劉真心臟驟停後,院方緊急為她裝上葉克膜搶救,心室輔助器是在2周後開胸安裝,未料卻又出現自發性腦出血。至於週刊爆料劉真到院前已經失去意識,台北榮總原先打算拒絕,經過辛龍苦苦哀求才同意收治,對此有醫師則認為不太可能,「患者術前必須是清醒的」,絕不可能是昏迷狀態。

 

▼劉真目前仍在醫院救治中。(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辛龍昨(1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貼出與女兒的對話,原來霓霓直到深夜仍沒有入睡,他便詢問霓霓,「巳經凌晨了,為什麼還不睡?」沒想到,懂事的女兒卻回覆,「我先哄你睡,不然你一個人在客廳會寂寞」,女兒這番超早熟的回應令辛龍當場崩潰,「我心碎!才4歲!寶貝女兒太想媽媽了」。辛龍並表示,對於外界的一切,沒什麼好多說的,「看到孩子,我求,我還是在求,我祈禱再祈禱,懇請給我們一點空間,請大家為劉真集氣!為劉真加持!為劉真禱告!為劉真加油!」他也感謝外界的關心。

 

▼辛龍期盼外界多給他們空間。(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辛龍透露4歲女兒半夜想媽媽睡不著,讓他心碎再度發文對外求援。(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而由於劉真病況仍未明朗,讓網路謠言四起,台北榮總6日晚間發布聲明澄清,近來傳聞如「經過五次開顱手術」、「裝人工肺續命」,甚至「往生」等皆與實情不符,許多更屬無稽之談,不但對於當事人、家屬、醫療團隊造成傷害,且對於疾病治療無任何助益,並呼籲外界勿再傳播不實的報導或傳言。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太想媽媽!劉真4歲愛女睡不著 辛龍崩潰求救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