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復合?小禎爆還沒離婚李進良 原因終於曝光了

2020/03/11 15:47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大復合?小禎爆還沒離婚李進良 原因終於曝光了

藝人小禎2007年與整形醫師李進良結婚,期間李進良花邊不斷,雙方自多年前開始分居,中間一度復合,不過兩人最終在去年底宣布離婚,結束12年婚。而小禎日前遭爆與「壁紙小開」丁春霆陷入熱戀,甚至兩人還被拍到疑發展出同居關係。不料小禎今(11日)自爆還沒離婚 並曝光原因是卡在李進良!

 

★卡關了?想要順順就靠它

 

▼小禎驚爆還沒離婚李進良,原因終於曝光了!圖/小禎臉書

 

34歲小禎2007年和李進良結婚,但李進良婚後頻頻被拍到和診所護士,以及公關田欣曖昧,小禎日前受訪時坦言恨過田欣,「畢竟她也跟他那麼多年了…我想這麼多年了,恨也放下了,所以…當然會祝福」。小禎日前和李進良簽字離婚,終結12年婚姻,不料小禎今天卻自爆2人離婚文件還差最後一步,至今仍未送戶政事務所,表示她早早簽好離婚協議書,現在差李進良時間一直約不成:「可以幫我問看看李進良什麼時候有空嗎?」針對劉真最近病危,小禎也坦言,自己有二尖瓣脫垂及膽結石,國中時就發現有時心跳不規律慢個半拍,她私下與辛龍熟,但不好意思打擾,全力為劉真禱告。

 

▼小禎驚爆還沒離婚李進良,原因終於曝光了!圖/小禎臉書

 

▼小禎驚爆還沒離婚李進良,原因終於曝光了!圖/小禎臉書

 

另一方面,小禎日前也在節目中分享曾遇過的小三事蹟,表示自己以前在家曾看到桌上有一台相機,當下第六感告訴她,應該打開來看一下,沒想到一打開,「我看到一個女生穿我買的浴袍,躺在她的床上拍性感照,畫面只有她一個人,還故意留在相機裡,這種心機!」誇張的行徑也讓一旁的小優痛斥:「這一定是故意的!」小禎還舉出更誇張的例子,她表示小三有一招更狠的,就是「在妳家換衛生用品」,她指出那些小三的心態,就是挑明了要讓人知道曾有女生到過家裡,小禎更透露自己當下「氣到把衛生棉撿起來,貼在門口!」讓來賓驚呼連連。

 

▼小禎驚爆還沒離婚李進良,原因終於曝光了!圖/小禎臉書

 

▼小禎驚爆還沒離婚李進良,原因終於曝光了!圖/小禎、李進良臉書

 

(封面圖/小禎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禎 李進良 離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