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接觸過武肺患者?劉樂妍爆回台住加護病房

2020/03/11 09: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曾接觸過武肺患者?劉樂妍爆回台住加護病房

女星劉樂妍近年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大陸,還經常發表親中言論,被封為「女版黃安」,不過才說不屑用健保的她,卻傳出悄悄返台後住進加護病房,院內人士更透露,她曾和武漢肺炎確診者有接觸史,掀起一番議論。

YT廣告

由於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台灣政府為了杜絕「黃安們」濫用台灣健保,因此將提案修法,改採「量能付費」,對此劉樂妍嗆聲不屑台灣健保,痛批健保修法是「賤招爛招」,透露每次用健保都是故意的,還說相信大陸的醫療技術,對於沒感染肺炎感到可惜,「如果我感染了冠狀病毒,或許就可以感受到中國(大陸)醫療」。

 

▼劉樂妍被爆回台灣住進加護病房。(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不過,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劉樂妍現在被爆料回來台灣用健保,住進了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人就躺在加護病房的病床上,有內部人員證實這個消息,但也表示尚未得知詳細病因,不知她是何時辦理住院的,只聽說她和武漢肺炎確診者有接觸史,但院方也低調表示,「不便透露病人隱私」。

 

另外,立委陳柏維1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透露劉樂妍從中國大陸天津返回台灣使用健保,「沒事,一切合法」,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自打嘴巴耶」、「果然還是現出原形了」、「支持修法!免得讓髒東西濫用健保!」、「她哪來的勇氣?」、「她實在是讓人有夠無言的人,這麼愛大陸就不要住台灣,不送」。

 

▼陳柏惟發文。(圖/翻攝自陳柏惟臉書)

 

據了解,劉樂妍去(2019)年8月自爆返台爽用健保看病,卯起來掛號看門診,幾乎每一個科別都走過一次,引發台灣網友憤怒,沒想到她今年2月突然在微博曬出器捐志願登記卡,透露「我已成為中國(大陸)器官移植發展基金會施予受器官捐贈志願登記第807361位捐獻者」,被大陸網友稱讚是「大陸人的驕傲」,因此住院消息一出,也有不少大陸網友湧入她的微博關心:「妳回台灣了嗎?有新聞說妳在北醫看病還住加護病房?!嚇死我了…是真的嗎?」

 

▼大陸網友十分關心。(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張柏芝爆飛機上嚴重衝突 帶3孩被趕下機
尪也知道!陳艾琳認「約X」有需求很正常
網紅夫妻2個月女兒突過世!崩潰大哭:很快帶妳回來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