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病危遭消費?演藝圈大姐大一句嗆爆通靈人士

2020/03/10 22: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劉真病危遭消費?演藝圈大姐大一句嗆爆通靈人士

女星劉真因為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過程中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後來撤除並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至今住院搶救超過1個月。辛龍今(10)日晚間在臉書透露4歲女兒很想媽媽,期盼外界給他們空間,也希望大家一起為劉真集氣。對此,演藝圈大姐大、知名經紀人「寬姐」邱瓈寬看完後也心疼不已,呼籲各方人士,不論是能見上帝,還是能通靈的能人異士,「萬勿再消費可憐的劉真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辛龍今(1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貼出近日與女兒的對話,原來霓霓直到深夜仍沒有入睡,他便詢問霓霓,「巳經凌晨了,為什麼還不睡?」沒想到,懂事的女兒卻回覆,「我先哄你睡,不然你一個人在客廳會寂寞」,女兒這番超早熟的回應令辛龍當場崩潰,「我心碎!才4歲!寶貝女兒太想媽媽了」。辛龍並表示,對於外界的一切,沒什麼好多說的,「看到孩子,我求,我還是在求,我祈禱再祈禱,懇請給我們一點空間,請大家為劉真集氣!為劉真加持!為劉真禱告!為劉真加油!」他也感謝外界的關心。


▼邱瓈寬呼籲各方人士別再消費劉真了。(圖/翻攝自邱瓈寬臉書)

 

▼辛龍期盼外界一起幫忙劉真集氣。(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邱瓈寬聞訊後隨即也在臉書轉貼辛龍該篇發文,寫下:「真的很心疼辛龍,每天陪老婆、陪孩子奮戰,已經很心力交瘁了」,並表示包括北榮等所有人都在為了讓劉真好起來而努力,期盼社會能多給辛龍一家人空間,讓他們能好好處理眼前的難關。

 

▼劉真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4歲女兒半夜想媽媽睡不著,辛龍心碎再度發文對外求援。(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話鋒一轉,邱瓈寬更對各方人士喊話,忍不住直言,「不論是能見上帝,還是能通靈的能人異士,如果你們跟神靈熟識,請幫忙跟眾神轉達我們的心願就好,不要再給辛龍壓力了,如果眾神都忙線見不到,那就多幫忙禱告與祈福吧」,希望大家不要再消費可憐的劉真了。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從小美到大!5歲嫩照曝 愛跳舞原因惹心疼
太想媽媽!劉真4歲愛女睡不著 辛龍崩潰求救了
最新病況!劉真聽女兒聲音落淚 醫示警:狀況很不好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