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從小美到大!5歲嫩照曝 愛跳舞原因惹心疼

2020/03/10 20: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劉真從小美到大!5歲嫩照曝 愛跳舞原因惹心疼

「國標舞女王」劉真因為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開刀,過程中心跳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後來撤除並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至今住院搶救超過1個月,病況仍未明朗,令外界超憂心。舞藝精湛的劉真先前曾分享對於舞蹈的熱愛,透露打從5歲首次穿上芭蕾舞鞋後,就和舞蹈結下不解之緣,並表示舞蹈教會她勇敢與堅持等人生道理。

 

  

 

劉真打從5歲開始學習芭蕾舞,自此培養出優雅的儀態和氣質,而現為律師的同窗林智群日前更爆料,劉真就讀師大附中時「是有名的校花」,當年劉真的動向消息總是迅速在校園傳播開來,甚至學長邀請劉真參加畢業舞會時,陣仗也不只浩大可以形容。

 

▼劉真20歲時是政大國標社副社長,看得出來從小就是美人胚子。(圖/翻攝自劉真美麗說youtube)

 

▼劉真從小學習芭蕾舞,培養優雅姿態與氣質。(圖/翻攝自劉真美麗說youtube)

 

▼劉真與父母合照。(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劉真過去曾在個人YouTube頻道「劉真美麗說」公開學生時期舊照,20歲的她當時是政大國標社副社長,清秀稚嫩的臉龐,加上修長身材,看得出來從小就是美人胚子,更是風雲人物,後來憑藉精湛舞藝在演藝圈備受肯定,先前更曾在節目上和香港天王劉德華共舞,讓她直呼,「我覺得我也太幸運了吧!」

 

▼劉真5歲開始學習芭蕾舞,結下與舞蹈的不解之緣。(圖/翻攝自劉真美麗說youtube)

 

▼劉真第一次參加國標舞比賽,化上超濃艷的妝容。(圖/翻攝自劉真美麗說youtube)

 

▼劉真過去曾與劉德華一起跳舞。(圖/翻攝自劉真美麗說youtube)

 

▼劉真憑藉精湛舞藝在演藝圈備受關注。 (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此外,劉真也分享舞蹈對於人生的深刻影響,「舞蹈教會我勇敢、教會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不放棄、也教會我謙虛和體諒,教會我堅持。」而舞蹈也讓劉真充滿自信心,劉真坦言,自己其實很害羞,因為聲音太小,別人常常聽不見她說話,但只要一跳舞,她就會立刻變身:「在跳舞的那個瞬間,我可以變成另一個人,是有侵略性和攻擊性的,透過舞蹈肢體我可以讓大家更快速的、更深刻的認識我。」由於劉真目前病況仍未明朗,許多粉絲看完這支舊影片,仍不禁感到一陣鼻酸,期盼劉真早日恢復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太想媽媽!劉真4歲愛女睡不著 辛龍崩潰求救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