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二伯慘遭鐵鎚擊肚急送醫!2胎還好嗎?本人首曝危機

2020/03/09 22: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二伯慘遭鐵鎚擊肚急送醫!2胎還好嗎?本人首曝危機

網紅蔡阿嘎和懷孕8個多月的愛妻二伯,3日外出時竟遭逮歹徒持鐵鎚攻擊,更離譜的是,對方第一時間,先是拿鐵鎚攻擊懷孕35周的二伯孕肚,讓不少民眾都氣憤大罵兇嫌太沒人性。二伯因受驚嚇出現宮縮趕緊送醫觀察,經過數天的檢查,終於在今(9)日平安出院!二伯也興奮的在臉書發文:「耶耶!出院回家找鵝子(兒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阿嘎和二伯3日外出遇襲。(圖/東森新聞)


二伯在3日和蔡阿嘎外出時,在住家附近遭黑衣男持鐵鎚攻擊,事發當下二伯因過度受驚嚇,出現宮縮情形,緊急送醫後所幸沒有大礙。住院安胎近一周的她,相當想念寶貝兒子,出院返家後緊摟住蔡桃貴,整個畫面母愛爆棚,二伯也在文中寫下,「開始每天在家躺的廢人生活」、「希望波能別那麼快退房」,表示回家後必須躺床安胎,才不會有早產的風險。


▼二伯嚇到出現宮縮情形,所幸送醫後無大礙。(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二伯日前就曾透露,第二胎懷孕後期每天都很煎熬,反倒是懷老大蔡桃貴時相當順利,「覺得貴貴人很好,懷他後期還可以每天飛奔十週年展」,如今又遭到攻擊,所幸無大礙。住院休養期間,二伯先是發文感謝各界的關心,也坦言相當想念蔡桃貴,「鵝子的笑是最療癒的安胎藥」。


▼網友們紛紛獻上祝福。(圖/翻攝自臉書嘎嫂二伯

 


貼文一出,網友們立刻留言關心,「恭喜二伯,還是好好休息唷!」、「恭喜二伯,預祝順產」、「好好保養身體和心情喔」、「二伯也要好好休息,這樣波能才能住好住滿」。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嘎嫂二伯

 

【往下看更多】
蔡阿嘎怎突被痛毆?黑衣男半年前嗆聲導火線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