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新病況!劉真聽女兒聲音落淚 醫示警:狀況很不好

2020/03/09 18:2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最新病況!劉真聽女兒聲音落淚 醫示警:狀況很不好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手術時心臟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目前仍在台北榮總進行醫治,並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機會。丈夫辛龍最近透露,他曾在劉真的病床旁放著女兒的錄音後,劉真就流下了眼淚,讓人猜測劉真的意識是否是清醒的。對此,心臟科醫師洪惠風表示:「劉真狀態蠻差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劉真目前正在等待換心。(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節目《新聞挖挖哇》討論到劉真的狀況,主持人鄭弘儀提到劉真聽到女兒的聲音會流淚的事情,心臟科醫師洪惠風表示此事:「有可能」,但劉真的意識可能只是部分清醒,「我們通常評估意識叫COMA昏迷指數,滿分是15,包括你會不會自己講話,手能不能動,是用這些來評估,但如果說只有講話或是掉眼淚,那她(劉真)的分數就是蠻差的。」

 

▼鄭弘儀提到劉真聽到女兒的聲音會流淚。(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YouTube)

 

心臟科醫師洪惠風表示劉真的狀況不樂觀。(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YouTube)

 

此外,洪惠風也提到,劉真日前傳出開顱手術做了4、5次,若腦溢血病患的神智無法回來,強行動手術恐成植物人,「不僅浪費一顆心臟,同時也造成家屬和社會負擔」。

 

▼劉真在受訪時曾透露當媽後「很怕死」。(圖/翻攝自媽媽經 MamaClub YouTube)

 

事實上,劉真在受訪時曾坦言,過去的她比較重視自己,有什麼事情就會馬上去做,但女兒出生後她開始變得小心翼翼,「生活態度就變得很怕死,然後很小心」。

 

 

(封面圖/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手術風險8%!劉真腦出血原因曝 醫抖超殘酷內幕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