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碎!太妍今過31歲生日 父心肌梗塞過世

2020/03/09 15: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心碎!太妍今過31歲生日 父心肌梗塞過世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的太妍今(9)日過31歲生日,不過稍早卻傳來悲傷消息,太妍的父親早上因心肌梗塞過世,據了解她聽聞消息後立刻與母親、哥哥與妹妹會合,她的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也證實消息,太妍原定下午推出新單曲MV因此而順延,並表示葬禮將會與遺族一起安靜地舉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韓媒報導,3月9日是太妍滿31歲的生日,原本也是她即將發行新歌《HAPPY》的日子,她2天前就在IG上倒數寫「HAPPY 3/9」,可見她非常期待這天的到來,粉絲也都留言慶祝。不過太妍父親今早因急性心肌梗塞過世,她也是接到消息後,趕忙與家人見面。

▼太妍今過31歲,父親卻剛好在今天過世。(圖/翻攝自太妍IG)


太妍所屬的SM娛樂也證實消息,太妍父親的葬禮將會低調舉行,而太妍這段期間也會和家人一起守喪,因此原本預定發行的新單曲,以及本來要進行的VLIVE直播也宣布延期。

 

▼太妍日前在IG發文,相當期待3/9。(圖/翻攝自太妍IG)


(封面圖/翻攝自太妍IG)
 

 

【往下看更多】
姊妹情深!太妍也患憂鬱症 為雪莉這樣做暖哭眾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