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金燕洩魔鬼級辣照 吐心聲:為了紅很久

2020/03/09 09: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謝金燕洩魔鬼級辣照 吐心聲:為了紅很久

歌手謝金燕因代表歌曲《姐姐》紅透半邊天,每次在跨年演唱會都帶給民眾別出心裁的驚喜,也讓她成為跨年收視率保障。不過,其實謝金燕私底下對自己要求非常嚴格,昨(8)日她曬出健身辣照,讓粉絲驚嘆連連,「這身材可以再紅30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為了慶祝三八婦女節,謝金燕昨(8)日曬出一連串辣照,她身穿一件銀灰色的緊身短版上衣,貼身布料讓美胸曲線一覽無遺,再加上中空露出的腹肌線條,讓許多粉絲相當羨慕她的好身材,紛紛留言「我也想要姐姐的腹肌」、「連運動都可以讓人噴鼻血」。

 

▼謝金燕穿著緊身上衣入境,讓粉絲紛紛驚嘆她完美的腹肌。(圖/翻攝自謝金燕 IG

 

不過,謝金燕也透露,自己會如此用心維持身材的原因,「為了紅很久,每天都逼死自己。」她更進一步指出,每當大家想給自己機會喘息時,「姐卻不斷的逼自己…因為有些事是一喘息後就回不去了。」並標註「這衣服是要逼死誰」、「誰還在偷懶的」、「還不跟姐一起來」,字裡行間無不流露出謝金燕的霸氣風範。

 

▼謝金燕坦言,「為了紅很久,每天都逼死自己。」(圖/翻攝自謝金燕 IG

 

事實上,如今在舞台上發光發亮的謝金燕,曾於1991年的車禍事故中全身都受到嚴重創,不僅脊椎位移、骨盆碎裂、肺積水,還有腦震盪、大腿附近灼傷等,而且當時的主治醫生還曾斷言,很有可能得坐輪椅度餘生,但謝金燕並沒有因此一蹶不振,反而更努力地重新站起,以全新的姿態示人,再度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網友認為,以謝金燕的努力程度,至少可以再紅30年。(圖/翻攝自謝金燕 IG

 

(封面圖/翻攝自謝金燕 IG

 

【往下看更多】
蔡依林超近自拍曝 粉絲驚見謝金燕嚇傻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