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衣人如何堵蔡阿嘎?豪宅開箱影片有玄機

2020/03/07 10: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黑衣人如何堵蔡阿嘎?豪宅開箱影片有玄機

知名網紅蔡阿嘎3日載懷有身孕的老婆出門,不料在等待紅綠燈時,竟遭黑衣人拿鐵鎚襲擊,導致二伯嚴重宮縮,目前正在住院治療中。5日陳姓主凶嫌落網後供稱,因曾與蔡阿嘎在網路上結怨半年,才會查出他們的住處,教訓蔡阿嘎夫妻。此話一出,讓不少網友紛紛猜測,蔡阿嘎的住處會曝光,很可能是因為之前上傳的豪宅開箱影片,讓主嫌有機可乘。

 YT廣告

 

▼蔡阿嘎華麗的千萬豪宅,讓許多網友都相當羨慕。(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蔡阿嘎為了讓妻兒有更寬闊的活動空間,大手筆買下權狀60多坪、三房兩廳格局的千萬豪宅,並於去年4月份拍影片,開箱裝潢好的新住處,除了有寬敞的客廳和書房,華麗的設計更羨煞許多粉絲,不過他當時很保守地透露,這間新房未來還會兼工作室使用,要價千萬元。

 

▼蔡阿嘎為了給妻兒更好的生活環境,買下千萬豪宅。(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蔡阿嘎開箱豪宅的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透過影片中的窗外景象,猜測蔡阿嘎豪宅的位置,認為很可能是座落於北投區;還有網友分析,主嫌很可能是從網路上搜尋已曝光的豪宅位置,再到現場勘查,才能鎖定地點,襲擊騎車路過的蔡阿嘎夫妻。

 

▼陳嫌鎖定蔡阿嘎住家,並在附近埋伏等待襲擊時機。(圖/東森新聞)

 

警方經調查後表示,26歲陳姓嫌犯本身在修車廠工作,去年8月收看蔡阿嘎YouTube頻道,聽到對方正在討論車子改裝話題,便想提意見做補充,不料反被嗆聲,導致他心生怨懟,再加上蔡阿嘎最近的說話態度讓他相當不滿,決定教訓夫妻二人。於是,陳嫌上網搜尋「蔡阿嘎住處」,2日到北投勘查地形,事後還特別從林口跑到北投蔡阿嘎的住處外,觀察作息,以便下手。

 

▼嫌犯當時襲擊蔡阿嘎與二伯畫面。(圖/東森新聞)

 

襲擊當日,陳嫌先騎車到附近停車,再徒步到蔡家埋伏,拿著鐵鎚從夫妻二人背後攻擊,隨後一路逃到士林夜市附近,才跳上計程車逃離。不過,在警方訊問時,陳嫌供稱他是獨自作案,另一名董姓男子並不知情。但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認為陳嫌涉案事證明確,而董男也曾在案發現場逡巡,5日下午兩人被依傷害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封面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蔡阿嘎夫妻遭襲 陳姓主嫌遭羈押禁見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