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驚傳凌晨病逝!榮總再發聲明駁斥 曝真正病況

2020/03/06 19:29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劉真驚傳凌晨病逝!榮總再發聲明駁斥 曝真正病況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因心臟問題開刀,不料過程中心跳驟停,緊急裝葉克膜搶救,但最近傳出因自發性腦出血動開顱手術,術後發現仍有腦部血管栓塞、出血,目前仍有生命危險。今(6日)網路甚至謠傳劉真凌晨已經病逝。對此,台北榮總罕見發聲明嚴正駁斥「哪來的假消息?」,請不要再亂傳,影響醫院治療。

 

★除了戴口罩 保護自己還能這樣做

 

▼44歲劉真驚傳凌晨病逝,榮總發聲明駁斥曝真正病況!圖/劉真臉書

 

針對今天網路傳言劉真凌晨已經病逝的消息,北榮副院長陳威明怒駁斥,這造謠很不道德,對家人更是不尊重,目前劉真的狀況仍維持著,一切循醫療常規緊急搶救中,同時呼籲各界停止討論此事,而北榮傍晚也首度針對此事發布聲明稿,表示諸多報導傳聞都與實情不符,許多更屬無稽之談。

 

▼44歲劉真驚傳凌晨病逝,榮總發聲明駁斥曝真正病況!圖/劉真臉書

 

【台北榮總聲明稿全文如下】

社會各界對於劉真女士的關懷與善意,充分顯示了我們社會的溫暖。然而近來許多病情與治療方式等諸多傳聞,如「經過五次開顱手術」、「裝人工肺續命」、甚至「往生」;或有「知情人士」或「獨家報導」等,皆與實情不符,許多更屬無稽之談,不但對於當事人、家屬、醫療團隊造成傷害,且對於疾病治療無任何助益。

 

深切期盼真正關心劉真女士的各界,勿再傳播不實的報導或傳言,還給正在陪伴病人渡過難關的家屬一個安靜的空間,並誠摯期待正向的結果。

 

▼44歲劉真驚傳凌晨病逝,榮總發聲明駁斥曝真正病況!圖/劉真臉書

 

(封面圖/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真 病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