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4歲劉真驚傳凌晨病逝?榮總人士發火嚴正駁斥

2020/03/06 16:38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44歲劉真驚傳凌晨病逝?榮總人士發火嚴正駁斥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傳出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送往台北榮總做心臟手術,並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近期她除了裝上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外,又傳出動開顱手術,至今已搶救30天,仍有生命危險,不少人紛紛發文祈禱替他打氣。不料網路今(6日)驚傳劉真凌晨病逝北榮,對此,院內人士怒回應了!

 

★除了戴口罩 保護自己還能這樣做

 

▼44歲劉真驚傳凌晨病逝,榮總人士發火回應了!圖/劉真、辛龍臉書

 

國標舞女王劉真目前還在醫院治療,病況危急引發外界擔心,對於劉真病情,藝人王彩樺昨天透露,有私訊關心辛龍,但尚未獲得回應,可能因為辛龍有很多事情要處理,而且也不便打擾他們,應給予空間,王彩樺更心疼表示,看到辛龍發文很不捨「他一定很痛苦」。而今天各界不斷傳出劉真病患不樂觀,網路今更傳出凌晨病逝消息。對此,北榮院內人士語氣憤怒回應:「她活得很好」,醫療團隊都很盡心盡力照顧她,醫療團隊也會給她最適切的照顧。他最後呼籲,外界不要再討論此事,讓家屬專心照料患者,他也痛批傳出辭世消息的人「很不道德」,絕對會影響家屬情緒與醫療團隊士氣。

 

▼44歲劉真驚傳凌晨病逝,榮總人士發火回應了!圖/劉真臉書

 

▼44歲劉真驚傳凌晨病逝,榮總人士發火回應了!圖/劉真臉書

 

另一方面,根據《ETtoday》報導,王彩樺5日受訪時表示,「辛龍現在一定很辛苦,而且一定很痛苦,我們隨時都在他身邊,如果有需要我們做點什麼事情,我們一定會幫忙」,此外,她也不捨地說「如果你看到你太太在那邊昏迷,又不能說什麼,只能期待她醒來的那種煎熬,辛龍大哥需要我們給他加油,也幫劉真集氣!」先前,王彩樺就曾為劉真寫過心經祈求她早日康復,還請在印度的上師菩曼仁波切為劉真唸經祈福,以及在印度的寺廟點上108盞燈,她在貼文中寫下「劉真老師辛苦了,我們在等你喔,辛龍您辛苦了,加油,一定會撐過去的,我們都您身邊」。

 

▼44歲劉真驚傳凌晨病逝,榮總人士發火回應了!圖/劉真臉書

 

(封面圖/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真 榮總 病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