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了15年!吳尊補辦婚禮 甜曝老婆正面照

2020/03/06 14: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等了15年!吳尊補辦婚禮 甜曝老婆正面照

男星吳尊與老婆林麗吟已結婚多年,目前有一對兒女Neinei和Max。雖40歲的吳尊好爸爸形象一直深植人心,但多年來似乎為了保護妻子,讓林麗吟連上節目《爸爸去哪兒5》時都全程都戴著口罩,幾乎不在螢幕前亮相。然而今日夫妻兩人再度攜手上節目,將一同登上《婚前21天》,除了妻子以完全無遮蔽的正臉來拍攝宣傳照外,也意外曝光兩人結婚將在節目上補辦婚禮。

 

YT廣告

 

 

▼林麗吟上節目《爸爸去那兒5》時,全程都戴著口罩。(圖/翻攝自 爆料个锤子 微博)

 

中國大陸節目《婚前21天》公開節目宣傳照中,其中一對被封為「初戀夫婦」的就是吳尊和老婆林麗吟,而讓人驚訝的是,林麗吟首次以真面目在鏡頭亮相,宣傳照中,可見她白色縷空蕾絲上衣,頭髮往後紮起,以左手比出半愛心的手勢,而吳尊則以右手將愛心補齊,兩人甜蜜的合照,幸福的氛圍不禁讓人感覺周圍縈繞著粉紅泡泡。

 

▼吳尊與老婆林麗吟將一同登上節目《婚前21天》。(圖/芒果娱乐 微博)

 

其實,吳尊曾經在節目上透露,認為一直沒有為老婆林麗吟辦一場婚禮感到非常遺憾,並承諾:「這個婚禮我一定會辦!一定會辦得很開心!」而為了要讓岳父岳母放心,吳尊也當眾表白:「雖然沒有辦婚禮,她也知道我有多愛她!」更笑著說著自己多想無時無刻與妻子在一起,也逗得林麗吟露出幸福的笑容,隨後更是當家人的面,把妻子摟過來獻上一吻,證明自己的愛有多深。

 

如今他們將一同登實境節目《婚前21天》,製作單位更是賣關子寫道:「婚禮請帖真情奉!等待15年的婚禮終於要圓滿啦~」而吳尊也首度分享結婚證,上頭登記日期為2004年12月2日,也在網路引起廣大的回應,「原來飛輪海出道前就結婚」、「為什麼要撒謊,說老婆是大嫂」、「反正說不說都是被罵」。

 

▼吳尊在微博表示妻子已答應補辦婚禮,並同時附上兩人24年前拍的照片。(圖/翻攝自 吴尊 微博)

 

此外,吳尊也公開她與林麗吟24年前的合照,並表示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舉辦婚禮,「這個夢想,她去年尾終於答應了」,也透露將在實境節目中舉行婚禮,讓外界相當期待。

 

▼夫妻兩人24年前的合照,如今吳尊對於老婆的愛依然不變。(圖/吴尊 微博)

 

吳尊在16歲時就和林麗吟展開戀情,因礙於偶像團體的身分,直到2013年才承認已為人夫,並且也已悄悄得結婚生子,幾年來因為為了保護妻子,都不隨意讓林麗吟曝光。雖然吳尊已40歲,但23年來對老婆的愛依舊始終如一。

 

(封面圖/翻攝自 爱上吐槽的特长生、芒果娱乐微博)

 

【往下看更多】
追上吳尊腳步 飛輪海辰亦儒加入人夫行列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