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小師:不知二伯也被打 許常德傻眼嗆爆

2020/03/06 12: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國小師:不知二伯也被打 許常德傻眼嗆爆
Youtuber蔡阿嘎與妻子二伯4日時,慘遭人尋仇攻擊,女方也因此宮縮送醫。兇嫌也在5日落網。不過此案仍在網上引發熱論,原因就是有不少韓粉、網友對此事冷嘲熱諷,甚至還有老師「輕敲兩下上新聞很賺」,讓網友氣炸肉搜,出面道歉後的說法更是讓外界無法接受,對此資深媒體人許常德更痛批:「這個老師真的不知道在講什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蔡阿嘎與妻子二伯遇襲後,立即在網上引發討論,許多人紛紛聲討這名對孕婦下手的冷血男子,不過新聞報導後卻出現不一樣的聲音,先是有韓粉幸災樂禍,表示「多留點口德,才不會惹禍上身,蔡阿嘎真的是囂張過頭,下一個會是誰呢」,後來更有一名學校老師看到新聞報導後,竟說:「輕敲兩下又上新聞還是很賺」引發外界眾怒。

 

▼蔡阿嘎與妻子二伯4日時,遭人攻擊,引發討論。(圖/蔡阿嘎臉書)

 

網友們紛紛湧入該名老師臉書,怒罵他怎麼可以這樣說話,隨後他也現身出面道歉,解釋第一時間不知二伯被攻擊,認為蔡阿嘎身為公眾人物,維持網路熱度也是好事,後悔發出此言論,還稱相信台灣是有言論自由的。

 

▼對此就有名國小老師在新聞下幸災樂禍,稱「輕敲兩下又上新聞還是很賺」引發討論。(圖/東森新聞)

 

但這個道歉說法外界都無法接受,藝人許常德更表示這名老師怎麼越解釋越有問題,「難道不是宮縮就可以打嗎?連輕輕拍安全帽也是不可以的」,許常德還表示該名國小老師的言論已無關言論自由,為人師表更應該注意自身言行,否則可能會變向鼓勵學生這麼做,引發討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許常德臉書)

 

【往下看更多】
蔡阿嘎輕敲2下很賺 國小老師打破沉默道歉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