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阿嘎怎突被痛毆?黑衣男半年前嗆聲導火線曝

2020/03/05 22: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蔡阿嘎怎突被痛毆?黑衣男半年前嗆聲導火線曝

知名YouTuber蔡阿嘎,3日下午4時許載著懷孕近9個月的孕妻「二伯」,行經北投明德路時,突然遭埋伏在路口多時的陌生黑衣男子持鐵鎚攻擊。經過警方二日來的追查,今(5)日下午總算將主嫌陳姓男子和接應他的董姓男共犯逮捕,據了解,陳男去年8月和蔡阿嘎在網路上互嗆,心生怨恨決定動手,現在兩人爭執的導火線也隨之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男持鐵鎚攻擊蔡阿嘎和二伯。(圖/東森新聞)

 

 

警方指出,涉嫌攻擊蔡阿嘎和二伯的26歲陳男,和負責接應的36歲董男,均為林口一間車輛改裝廠的員工,陳男犯案後先是拔腿狂奔4公里,隨後變裝再由董男騎車接應。由於陳男在半路脫下口罩抽菸,這才讓警方掌握到他的長相,之後在交叉比對案發前2日到案發當地勘查地形的畫面和車牌,鎖定了陳男和董男,2人於今日下午在林口落網,警方也查獲陳男行兇用的鐵槌一把。

 

據《ETtoday》陳男落網後供稱,在2019年8月時收看蔡阿嘎的頻道,兩人因「改裝車話題」在網路上隔空留言互嗆,陳男不滿對方講話態度囂張,又不懂得收斂,積怨半年後發現蔡阿嘎仍未改進,心中怨恨難平才會動手。

 

▼陳男和蔡阿嘎因改裝車話題在網路上互嗆。(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警方調查,陳嫌先是透過友人得知蔡阿嘎住處,隨後便找來董男一起去勘查地形,隔日便在路旁埋伏,待蔡阿嘎夫妻倆經過時便上前攻擊。蔡阿嘎右手肘和右膝又挫傷,孕妻二伯則是受到驚嚇,出現宮縮情形,緊急送醫後所幸沒有大礙,目前仍在住院觀察中。


▼二伯受驚嚇出現宮縮情形,所幸送醫後無大礙。(圖/翻攝自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二伯今也在臉書報平安,相當感謝大家的關心,感到相當溫暖,目前一切安好,只是很想念家中的蔡桃貴。針對有些不理性的言論,二伯也表示尊重,不過腹中胎兒遇襲,為母則強的二伯也硬起來痛批,「打人就是不對,傷害波能我原諒不了」。

 

▼二伯在臉書上PO文回應。(圖/翻攝自臉書嘎嫂二伯

 

(封面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路結怨!黑衣男預謀半年 埋伏痛毆蔡阿嘎夫妻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