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女高中生驚人身分曝 網全傻了

2020/03/05 21: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正妹女高中生驚人身分曝 網全傻了

「偽娘」一詞來自日本,意指生理性別為男性者,做女生的打扮,有些「偽娘」甚至比大多數「正港」女生還要嬌美。日本網紅Puutan,先前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從「男校」畢業了,並曬出自己拿著畢業證書的美照,讓粉絲驚呼:「你是男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紅Puutan擁有洋娃娃般精緻五官,他時常在推特上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美照,也常教大家如何選購衣物及化妝,他更與另一位偽娘共同經營YouTube頻道。

 

▼網紅Puutan擁有洋娃娃般精緻五官。(圖/翻攝自Puutan推特)

 

有著2萬多名粉絲追蹤的Puutan,日前貼出2張畢業照,並寫下:「對於一個男高中生來說有點複雜,但是我順利畢業了。」畫面中的他穿著青春的高校制服,棕色長捲髮垂在胸前,精緻的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看起來與尋常女高中生無異。

 

▼Puutan日前貼出2張照片,表示自己終於畢業了。(圖/翻攝自Puutan推特)

 

照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心碎留言,「不要騙我」、「身為女生的我,都自嘆不如」、「我開始感覺到困惑了,不過還是恭喜」、「竟然是男的」、「不可置信」、「這麼可愛怎麼是男生」、「實在無法接受」、「這不是真的」。

 

(封面圖/翻攝自Puutan推特)

 

【往下看更多】
與婆婆起爭執 女持刀狂刺胸口7刀濺血送醫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