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辛龍願用生命換劉真 王彩樺淚曝:他一定很痛苦

2020/03/05 18:2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辛龍願用生命換劉真 王彩樺淚曝:他一定很痛苦

國標舞女王劉真目前還在醫院治療,病況引發外界擔心,對於劉真病情,藝人王彩樺透露,有私訊關心辛龍,但尚未獲得回應,可能因為辛龍有很多事情要處理,而且也不便打擾他們,應給予空間,王彩樺更心疼表示,看到辛龍發文很不捨「他一定很痛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彩樺心疼表示,辛龍一定很痛苦。(圖/取自王彩樺臉書)

/Users/ashleyliu/Desktop/87940388_3598470416861907_3247143031240916992_n.jpg

 

劉真目前仍在醫院治療,昏迷將近一個月,日前,她的丈夫辛龍就難過地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能為劉真祈福,並表示「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令人為之動容。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王彩樺今(5)日受訪時表示,「辛龍現在一定很辛苦,而且一定很痛苦,我們隨時都在他身邊,如果有需要我們做點什麼事情,我們一定會幫忙」,此外,她也不捨地說「如果你看到你太太在那邊昏迷,又不能說什麼,只能期待她醒來的那種煎熬,辛龍大哥需要我們給他加油,也幫劉真集氣!」

 

▼王彩樺日前為劉真手抄心經。(圖/取自王彩樺臉書)

/Users/ashleyliu/Desktop/87887781_3598470363528579_8044082160354721792_n.jpg

 

先前,王彩樺就曾為劉真寫過心經祈求她早日康復,還請在印度的上師菩曼仁波切為劉真唸經祈福,以及在印度的寺廟點上108盞燈,她在貼文中寫下「劉真老師辛苦了,我們在等你喔,辛龍您辛苦了,加油,一定會撐過去的,我們都您身邊」最後不忘呼籲大家「也請大家幫劉真老師集氣,謝謝你們」,感人的舉動被粉絲讚爆,直呼「彩樺姐字好漂亮」、「有妳真好,真是人間菩薩,心經救苦救難」、「祈求諸佛護佑劉真老師早日康復,而且有那麼多的人都在為妳祈福!相信自己妳可以的,加油」。

 

(封面圖/翻攝自王彩樺、劉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何時開始重病?王彩樺崩潰大哭爆「這時」出狀況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