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二伯遇襲宮縮送醫!他曝蔡阿嘎垃圾行徑 下場曝

2020/03/05 17: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二伯遇襲宮縮送醫!他曝蔡阿嘎垃圾行徑 下場曝
台灣最強Youtuber之一的蔡阿嘎,在網上擁有相當高的人氣,但4日卻驚傳與懷孕的妻子二伯出門時遭到襲擊,女方也因此宮縮送醫,對此不少人都相當生氣,怎有人敢這樣對孕婦下手,沒想到現在更有人在PTT發文「公審」蔡阿嘎,稱他有一垃圾行徑持續很久,現在終於嘗到「聲量的甜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網友覺得蔡阿嘎曬小孩行為相當不對。(圖/蔡阿嘎臉書)

原PO認為蔡阿嘎一直曬蔡桃貴的行為相當垃圾(原PO說法,下同),表示曬小孩的行為對他的隱私和安全有害,相關問題在國外討論得沸沸揚揚,但台灣卻沒什麼對此做出批評、質疑,原PO更在文章最後表示,「科科,嚐到聲量的甜頭,他老婆也懷孕,我看接下來他下個孩子也要跟蔡桃貴一樣衰了」、「這種在國外理論上會被批到翻的網紅,台灣人捧成這樣?」。

 

▼有人在PTT發文「公審」蔡阿嘎,稱蔡阿嘎有一垃圾行徑持續很久。(圖/PTT)

 

對此不少鄉民相當反彈,紛紛留言表示,「那你當外國人就好了啊,是在哈囉」、「眼紅喔?」、「詛咒別人孩子不是更缺德」、「人家不擔心,你比爸媽還擔心」、「那是蔡阿嘎的選擇,選擇曬小孩,也一定考慮過風險。如果父母都決議如此,那就尊重阿!另外,講曬娃=垃圾行為,不能同意!」。

 

不過也有人贊同原PO說法,認為應該等到孩子知道了解何謂隱私時,才可以讓孩子自行選擇曝光。但大多數人還是認為是原PO小題大作,目前原PO已經原本文章刪除,但仍遭備份繼續在PTT引發熱論。

 

(封面圖/蔡阿嘎臉書)

 

【往下看更多】
二伯遭襲!蔡桃貴成目標?阿嘎曝兒引退時機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