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二伯遭襲!蔡桃貴成目標?阿嘎曝兒引退時機

2020/03/05 16: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二伯遭襲!蔡桃貴成目標?阿嘎曝兒引退時機

知名網紅蔡阿嘎3日騎車載孕妻外出時,遭黑衣男持鐵鎚攻擊,懷孕近9個月的老婆二伯被擊中腰腹,緊急送醫,所幸她與腹中的二寶「蔡波能」均無大礙,二伯目前住院安胎中。蔡阿嘎事後也拍片還原事發過程,更推測歹徒的目標可能是兒子「蔡桃貴」,讓粉絲超憂心,甚至有粉絲高喊「蔡桃貴不要再出來了拍片了!」不過,其實蔡阿嘎先前就曾表示拍片不會影響蔡桃貴的生活,也透露蔡桃貴的引退時機。

 

 YT廣告

 

 

蔡阿嘎昨(4)日晚間直播還原案發經過,當時歹徒先持鐵槌打懷有身孕的妻子,「二伯」當時受到極大驚嚇,引起劇烈宮縮、腹痛,幸未傷及腹中胎兒。然而,二伯今(5)日中午也在臉書再度發聲,寫下「真的太感謝大家漫天飛來的關心訊息,真的很溫暖,休息了兩天,目前一切都還好,只是很想念臭小子」。二伯也說,兒子的笑是最療癒的安胎藥,但她強調,「打人就是不對,傷害波能我原諒不了」。

 

▼蔡阿嘎和二伯被不明人士攻擊。(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警方目前全力追捕黑衣男。(圖/東森新聞)

 

蔡阿嘎表示,他們的私生活單純,從未得罪過任何人,不理解為何會被攻擊,更猜測「歹徒的對象很有可能是蔡桃貴」。經紀公司也痛斥嫌犯的暴力行為,表示會追究到底,目前案件已交由警方處理,而警方也訪查現場目擊民眾,積極偵辦中。

 

▼蔡阿嘎先前曾透露,等到蔡桃貴上學時,就一定會讓他引退。(圖/翻攝自蔡阿嘎IG)

 

襲擊事件發生後,也讓大批粉絲擔心蔡桃貴及即將出生的蔡波能的人身安全,還有粉絲高喊「蔡桃貴不要再出來了拍片了!」。不過,事實上,蔡阿嘎今年1月底曾舉辦「10週年Q&A」活動,裡頭的問題百百種,包含「蔡桃貴一天睡幾小時?」、「最常在哪裡出現?」等問題,也有人好奇蔡桃貴長大後會不會繼續拍片?蔡阿嘎當時便透露,有考慮過他長大之後可能不想上鏡,加上怕他私生活受到影響,因此在他學齡前就會停止拍片。


(封面圖/翻攝自蔡阿嘎IG)

 

【往下看更多】
黑衣男鐵鎚猛K 蔡阿嘎跛腳護孕妻!心痛畫面曝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